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相约羊城——宝洁集团成立13周年答谢会

2013.09.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宝洁集团成立13周年暨全国答谢会于9月17日再逛周花都隆重召开了,答谢会规模好大,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行业媒体及其他嘉宾,与宝洁集团共举盛宴。而且,草舍名院袁咏仪小姐盛装出席了本次大会。

宝洁集团成立13周年暨全国答谢会于9月17日再逛周花都隆重召开了,答谢会规模好大,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经销商、行业媒体及其他嘉宾,与宝洁集团共举盛宴。而且,草舍名院袁咏仪小姐盛装出席了本次大会。

2001年至今,宝洁集团在面膜行业走过风风雨雨的13个年头,俨然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面膜王国。风雨同舟十三载,宝洁与客户共进,创下今天的辉煌。宝洁表示,宝洁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奈,对于客户,宝洁心怀感恩。因此在宝洁集团13周年之际,宝洁举办了此次“13周年答谢会”,答谢所有支持过宝洁与洁宝经历风雨共同成长的人。在会上,宝洁集团还展示了近几年在面膜领域所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分享了在渠道建设、经营管理、品牌化发展及未来规划方面的心得体会外。

宝洁还在会上发布了“化妆棉”新品,董事长周金平等还诚邀广大合作伙伴及媒体参观其大型面膜生产工厂,展现其生产的专业的技术。

答谢会恰逢中秋佳节之际,洁宝集团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赢之悦,享之美”洁宝之夜中秋晚会,晚会分为“诚行天下”、“感恩有您”和“悦享共赢”三个篇章,美轮美奂的视频3D秀,沙画表演、以及袁咏仪近距离见面会,加上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让晚会更具魅力。

关键词: 宝洁集团 化妆棉 面膜 面膜行业,13周年答谢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