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玫瑰人生秋季养生沙龙华丽启航

2013.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14日,玫瑰人生秋季养生沙龙在深圳福田新城市广场4楼和悦会华丽启航,吸引了众多“瑰蜜”参与其中。在这金秋九月,玫瑰人生开讲“秋季身心灵养生之道”,于温馨浪漫的会所中与一众“瑰蜜”探讨如何运用精油来进行秋季养生保健。


9月14日,玫瑰人生秋季养生沙龙在深圳福田新城市广场4楼和悦会华丽启航,吸引了众多“瑰蜜”参与其中。在这金秋九月,玫瑰人生开讲“秋季身心灵养生之道”,于温馨浪漫的会所中与一众“瑰蜜”探讨如何运用精油来进行秋季养生保健。

活动伊始,首席培训总监段老师以精油的芳香能量为切入点,从家居健康到皮肤保养讲述精油的不同功效。紧接着,“瑰蜜”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自由体验来自精油的魔法。现场一对一的指导,让“瑰蜜”们很快就掌握了秋季精油的护肤步骤。除了现场体验,玫瑰人生还准备了花茶、果点、红酒……供瑰蜜们品尝,并附上秋日美肤礼品,赢得大家的赞赏。

作为中国精油芳疗的领导品牌,玫瑰人生专注天然精油产品研发以及芳香疗法的应用、推广,并向广大消费者传播天然、健康、时尚的精油生活理念。活动现场,不少“瑰蜜”就皮肤保养问题向老师进行咨询,场面十分火爆。此次秋季养生沙龙在愉快的分享交流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玫瑰人生 养生 沙龙 精油 深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