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三届魅力女人节于洛阳开启色彩盛宴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17日, 第三届魅力女人节在洛阳新都汇广场隆重启动,吸引了27个参展品牌,超过300家参展商参与其中。这是一场品牌的争锋舞台,众多行业大佬和媒体齐聚现场,更有明星参与助阵,为洛阳古都送来色彩的视觉享受。


9月17日, 第三届魅力女人节在洛阳新都汇广场隆重启动,吸引了27个参展品牌,超过300家参展商参与其中。这是一场品牌的争锋舞台,众多行业大佬和媒体齐聚现场,更有明星参与助阵,为洛阳古都送来色彩的视觉享受。

魅力女人节是洛阳色彩化妆品连锁机构每年9月份推出的一场大型户外展销活动,是品牌强化消费体验,展现时尚风采的一个平台,目前已成为洛阳地区一个美容盛典,也是国内化妆品连锁大促的标杆,不仅吸引着广大消费者参与,也吸引着众多行业人士前来参观学习。

品牌共时尚一色,品类与活力齐飞。在此届魅力女人节上,海肌源携代言人郭碧婷亮相现场,掀起魅力女人节活动的高潮。而为了回馈新老会员一直以来对魅力女人节的支持,参与其中的参展商们准备了众多礼品感谢消费者。多方联合,合势共赢,各取所需,各有所获,色彩魅力女人节最大的创新亮点在于增加了渠道交流的环节,让展销商家除了接受消费者的检阅之外,还得到渠道商的关注。

除此之外,洛阳色彩特别为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品牌商举办采购说明会,分析洛阳地区热销品牌类型、特点、趋势等,详述色彩当前的店铺现状、品牌结构、未来规划等,着重说明当前急需引进的商品类型、品类品种、合作政策等。现场更有省外40多家优秀连锁、河南境内100家优质渠道商前来分享探讨当前店铺经营困惑及发展思路,分析未来经营上的商品结构趋势,相互交流零售心得。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寻找美业新卖点,发掘美业新商机的专业平台,洛阳色彩魅力女人节为众多爱美人士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新鲜体验以及巨大商机。让我们期待下一次“魅力女人节”的到来。

关键词: 魅力女人节 洛阳色彩 品牌商 海肌源 郭碧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