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西安广缘日化店成功举办促销活动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9月12-15 号,植美村陕西广缘日化旬阳化妆品店举办迎中秋促销活动。广缘日化店位于安康县城,店里主要销售植美村品牌,培养一批忠实的植美村顾客。本次活动老顾客为主,同时引荐新顾客。

2013年9月12-15 号,植美村陕西广缘日化旬阳化妆品店举办迎中秋促销活动。

广缘日化店位于安康县城,店里主要销售植美村品牌,培养一批忠实的植美村顾客。本次活动老顾客为主,同时引荐新顾客。

整个活动期间顾客络绎不绝,全场植美村Q10系列3件套和5件套、极润套盒受到顾客的喜爱,活动最后极润系列、辅酶5件套、极润宠颜礼盒几乎销售一空。整体业绩突破预计目标,取得喜人成绩。

迎中秋,植美村连连送福利,促使节日更显氛围和活力。

关键词: 植美村 促销活动 日化店 日化 促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