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屈臣氏升级燕窝沁白系列新品发布会 陈妍希代言出席

2013.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9月17日,屈臣氏隆重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升级燕窝沁白臻颜系列产品。发布会当天,屈臣氏隆重宣布特别邀请“全民女神”陈妍希担任产品代言人。

9月17日,屈臣氏隆重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升级燕窝沁白臻颜系列产品。发布会当天,屈臣氏隆重宣布特别邀请“全民女神”陈妍希担任产品代言人。

此次发布会,“全民女神”陈妍希年近30的她,皮肤宛如18岁的少女,水嫩亮白。伴随着优美的乐曲,在屈臣氏中国行政总裁罗敬仁先生的全程陪同下,身穿华丽的金槟色礼服出席了会场,一展甜美的笑颜,清新、优雅、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令大家赞叹不已,不愧是被称为“全民女神”。

据会场罗敬仁先生亲自介绍说:“之所以选用陈妍希作为产品代言人,原因正是由于其清新优雅的气质。陈妍希的气质与燕窝沁白臻颜系列的形象非常吻合,她能完美诠释燕窝系列的品牌内涵,给屈臣氏带来更多的关注度。”

陈妍希作为一名全能艺人,百忙之余是否还会坚持他对完美肌肤的极致追求呢?会的。陈妍希告诉我们,作为一名艺人,工作结构和方向的改变,只会让她对肌肤要求更为全面和严格。会场,陈妍希还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护肤心得,以及对升级燕窝沁白臻颜系列做了详细的介绍。

屈臣氏全新升级燕窝沁白臻颜系列精选了优质印尼金丝干燕窝,且全新优化了燕窝精华的提取工艺,更大程度地保留了蛋白质等护肤营养成分,特别添加了美白成分NANA,能够有效改善肤色,使肌肤回复充盈水润、白皙动人的状态。外在包装继续以华贵的香槟金色为主色调,淡淡的金光在透明的亚克力中透出高雅的光芒。

关键词: 屈臣氏 燕窝沁白系列 护肤 美白 陈妍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