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莱雅品牌活动完美收官 李宇春魅力亮相现场

2013.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肌底系列的支持并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肌底系列产品,巴黎欧莱雅在全国屈臣氏门店举办了“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活动。日前,该活动迎来收官之战,李宇春会亲临成都屈臣氏,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肌底系列的支持并让消费者更深入地了解肌底系列产品,巴黎欧莱雅在全国屈臣氏门店举办了“点亮你的城市,与春春相约”活动。日前,该活动迎来收官之战,李宇春会亲临成都屈臣氏,与消费者进行亲密接触。

活动当天还邀请了品牌副总经理马岚女士、国民美容专家小布老师参与其中,三位嘉宾一起宣布了巴黎欧莱雅肌底透白晶润粉透慕昔霜的上市,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欧莱雅是知名度最高、历史最为悠久的大众化妆品品牌之一,主要生产染发护发、彩妆及护肤产品,它的出众品质一直倍受全球爱美女性的青睐。此次肌底透白晶润粉透慕昔霜的上市,不仅为众多爱美女性带来了新的美丽体验,更将巴黎欧莱雅与李宇春的合作推向了一波新的高潮。

从超女冠军到担任快男评委,李宇春已逐渐蜕变成国际巨星,其每一次的亮相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活力、时尚,李宇春一次次用事实向外界展示了自己作为巴黎欧莱雅全球代言人当之无愧的价值和魅力。

据悉,未来,巴黎欧莱雅品牌定会推出更多适合年轻消费者使用的产品,并不断为中国美发行业的美好未来、中国消费者的更良好消费环境倾情献力。

关键词: 欧莱雅 李宇春 屈臣氏 消费者 美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