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屈臣氏开启全国安心之旅 为消费者答疑解难

2013.09.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如今,不少女性对健康美丽的生活状态的诉求日益增多,与此同时,她们的皮肤往往处于亚健康的临界状态。面对这样的局面,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作为国内健与美行业的领军者,屈臣氏于近日开启全国安心之旅,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如今,不少女性对健康美丽的生活状态的诉求日益增多,与此同时,她们的皮肤往往处于亚健康的临界状态。面对这样的局面,越来越多的女性都希望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方法。作为国内健与美行业的领军者,屈臣氏于近日开启全国安心之旅,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在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消费者可以通过先进的皮肤测试系统全面了解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而向现场的皮肤专家寻求皮肤帮助。当拿到皮肤检测报告后,现场的美容顾问还将依据检测数据为消费者进行产品推荐,消费者更可以直接进行产品试用。此次活动旨在让消费者的美丽少点压力,多点安心。

成立20多年以来,屈臣氏一直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不断发展的美容护理需求,并为她们提供最前沿、最有价值的潮流资讯和购物体验,此次屈臣氏安心之旅的开启便是最好的证明。未来,屈臣氏还将在武汉、成都、上海、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为消费者奉上安心的肌肤健康方案与产品。让我们与屈臣氏一起见证“美丽”的诞生与成长。

关键词: 屈臣氏 安心之旅 屈臣氏护肤资讯中心 护肤 美容顾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