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芳中国“十一”起将启用全新价格体系

2013.09.27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记者日前自雅芳美国总部获悉,雅芳(中国)有限公司9月26日宣布将从2013年10月1日起对旗下零售渠道的全线产品调整建议零售价。据悉,该公司此举为雅芳中国推进其核心零售业务的战略部署之一,旨在为市场带来更稳定的零售价格,维护新老顾客的权益,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稳定透明的价格和更具附加值的升级品牌体验,进一步体现雅芳的产品优势。

记者日前自雅芳美国总部获悉,雅芳(中国)有限公司9月26日宣布将从2013年10月1日起对旗下零售渠道的全线产品调整建议零售价。据悉,该公司此举为雅芳中国推进其核心零售业务的战略部署之一,旨在为市场带来更稳定的零售价格,维护新老顾客的权益,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稳定透明的价格和更具附加值的升级品牌体验,进一步体现雅芳的产品优势。

据悉,雅芳此次启用的全新建议零售价中,绝大部分产品的零售价(指“不含促销的标准零售价格”,后同)均有所下降,仅有少数产品有适度涨价。雅芳通过市场调研发现,由于先前的定价策略伴随着频繁的促销,导致消费者在不同的购买渠道面对较大的价格差异。根据零售市场需求而制订的全新价格体系,更透明、更稳定,保证消费者的利益不受价格波动的影响。

在以全新定价吸引更多年轻爱美女性消费者的同时,雅芳也将配合丰富的品牌活动令新老顾客感到超值和满意,同时持续不断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高品质创新产品。依托雅芳最大的海外研发中心 ——上海区域研发中心的优势和强大的研发能力,雅芳将继续致力于开发最贴近市场需求的高品质美容科技产品,凭借雅芳一流的科研力量,更好地满足亚洲以及中国女性顾客的美容需求。

该公司称,随着新的价格结构出台,经销商的利润率也将得到保障。雅芳在中国市场庞大而稳定、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为雅芳在中国的零售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稳定的价格体系令经销商们不再依赖“促销”来调节零售定价。这将有助于经销商通过吸引更多入店人流,带来更稳定的收益。

雅芳中国区总经理林展宏先生表示:“这次调整是一系列雅芳中国发展零售业务的战略部署之一,以进一步支持我们的核心业务,并且适应不断变换的零售业环境。通过对建议零售价的策略调整,我们将加强价格的稳定性,从而更好地维护消费者的利益,也保障了合作伙伴的利益。”

中国一直是雅芳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雅芳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承诺依旧,并将继续投入发展核心业务,并为之提供最佳的配套和支持。

“在筹备过程中,众多合作伙伴给予了积极的响应,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已经与97%的合作伙伴续约,这让我们备受鼓舞。”林展宏先生说,“消费者及合作伙伴一直是雅芳中国的关注重点。雅芳不仅会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也将继续整合更多的资源支持零售合作伙伴发展雅芳业务,其中包括提升购物环境和服务质量,引入POS管理系统,建立店铺规范运营,以及更多新产品研发和丰富的品牌活动等等。”

关键词: 雅芳 美容 美容科技产品 雅芳中国 全新价格体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