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资生堂举行新品发布会 带来秋季彩妆新体验

2013.09.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金九银十,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资生堂于上海芮欧艺术酒吧隆重举行SMK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各大媒体、国际知名彩妆师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属于彩妆的色彩盛宴,并分享全新的彩妆流行趋势,场面十分热闹。


金九银十,在秋天这个收获的季节,资生堂于上海芮欧艺术酒吧隆重举行SMK系列新品发布会。现场,各大媒体、国际知名彩妆师齐聚一堂,共同欣赏属于彩妆的色彩盛宴,并分享全新的彩妆流行趋势,场面十分热闹。

此次新品发布会由株式会社资生堂中国总代表镰田正志先生进行致辞,在他的隆重宣布下,2013资生堂秋季彩妆新品盛典正式开启。每一次新品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新品的亮相,据了解,2013秋季唇膏强调“To be your true color”,顾客可以依据肤色、气质、年龄、场合来挑选唇膏,并搭配其他彩妆,拥有仅属于自己的彩妆魅力。

紧接着,资生堂首席彩妆师武田玲奈小姐为与会嘉宾们讲解秋冬彩妆理念,并携手四位美女模特进行彩妆示范。玩味真我色彩,瞬间点亮肤色,四位模特风格各异的妆容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来自彩妆的魅力诱惑。

不得不说,此次资生堂新品发布会为中国女性带来不小的彩妆惊喜。除了新品发布之外,嘉宾们还可以提出彩妆问题,不仅有专业老师进行解答,更有神秘礼物赠送。

“一瞬之美,一生之美”,这是资生堂与顾客之间的庄重约定。一直以来,资生堂更是以高品质、高形象、高服务的宗旨不断践行自己的承诺。此次新品发布会让我们看到资生堂的美丽新升级,也让众多爱美人士找到属于自己的真我色彩,开启美丽新生活。

关键词: 资生堂 新品 发布会 彩妆 流行趋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