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泛美泓涵战略管理发布会于贵州圆满落幕

2013.09.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5日,香港泛美泓涵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医美系统战略管理发布会在贵阳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泛美国际,泓涵演绎”为主题,吸引了行业众多专家及爱美佳丽参与其中,众人热切讨论医学整形的相关内容,场面相当热闹。


9月5日,香港泛美泓涵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医美系统战略管理发布会在贵阳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泛美国际,泓涵演绎”为主题,吸引了行业众多专家及爱美佳丽参与其中,众人热切讨论医学整形的相关内容,场面相当热闹。

现场,来自南方医科大学的医疗美容专业特聘副教授孙学梅和与嘉宾们分享自己对整形的看法。在孙教授看来,现在医美行业与生活美容的连接越来越多,而且医学美容比较复杂,所以同仁们应该清楚了解医学整形及其价值。

近年来,关于医疗美容的负面新闻不少,孙学梅教授以自身为例,与爱美人士共同分享赴韩整形的经验,告诫各位爱美人士赴韩需谨慎,语言的障碍和术后的投诉会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

现场的佳丽们对孙教授的分享表示认同,并分享自己的整形经历,以最真实的案例向与会嘉宾们证明医疗美容的效果。

秉承“安全、责任、艺术、时尚、精细、品质”的塑美理念,泛美泓涵致力于为众多爱美人士提供高品质、极精细、引领潮流的奢华医疗美容整形服务。未来,泛美泓涵国际专家医师团队将继续对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极致毫厘,以高科技手段结合专业经验为人类奉献美丽,用美丽服务社会。

关键词: 泛美泓涵 发布会 医疗美容 整形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