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豪漾国际“激情”开展2013高效团队拓展训练营

2013.10.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1日,豪漾国际集团第三期高效团队拓展训练营“激情”开展。此次内训会以“激情点燃梦想,实力铸就辉煌”为主题,来自豪漾国际集团120多名市场一线精英及10余名中高层管理者积极参与其中。


10月1日,豪漾国际集团第三期高效团队拓展训练营“激情”开展。此次内训会以“激情点燃梦想,实力铸就辉煌”为主题,来自豪漾国际集团120多名市场一线精英及10余名中高层管理者积极参与其中。

据了解,为了让本次内训会达到企业预期的目的,并超越历届的培训会,训练营召开之前,豪漾国际特别邀请有丰富经验的简金华老师带领好木成林教育集团的三位资深项目老师到企业出谋划策。在三位老师的策划下,此次训练营对豪漾精英们进行职业形象、团队建设及目标达成策略等方面的培训。

训练营开展首日,来自好木成林投资集团美合传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简金华老师隆重出场,并带来精彩课程《职业人的修炼》,旨在让员工从自我、家庭、企业等方面的表现,正视自己的不足,以积极的态度改正自己的缺点。

课程互动,案例分析,除了理论讲解,简老师还以“创造业绩”为课题,让学员们开展激烈的沙盘演练。不少学员上台分享自己的所得所获,现场气氛十分热闹,精彩的内容更是赢得掌声一片。

此次训练营着重强调体能训练,当天晚上,豪漾团队迎来惊险的生存拓展挑战,所有学员需要在不足30厘米高的铁丝网下匍匐前进3米,而头顶更是顶着熊熊燃烧的烈火;更让人胆战心惊的是还要赤脚通过长达3米,满是由燃烧正旺木炭铺成的“火路”。面对如此“困境”,豪漾国际集团执行总裁邓利平先生以榜样的力量带领学员们逐个通过障碍,充分展现豪漾团队精神。

据了解,豪漾国际集团专注于中国激光美容事业,集医学美容临床医疗、科研、产品研发、项目输出、技术输出、进出口贸易、代理销售、工程维护、学术交流、教育培训为一体。其一直致力于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仪器的引进与整合,以及对国际先进医疗美容技术研究、临床实验及技术开发。

不得不说,此次内训会让豪漾团队在身心上接受洗礼,并不断突破自我。激情点燃梦想,实力铸就辉煌,豪漾团队用实际行动一直践行着这个主题。在经过泪水、汗水与血水之后,豪漾团队将继续努力,铸造一支“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步调一致、口径一致”的精英团队。

关键词: 豪漾国际 训练营 团队拓展 内训会 好木成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