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窈窕淑女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感恩落幕

2013.10.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2日,窈窕淑女第三季度总结大会在福州举行。为了援助窈窕淑女重大疾病员工、特困员工家庭,窈窕淑女成立了“好基金”帮扶基金会,而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先生更是体现出榜样的作用,其以个人的名义为“好基金“捐赠10万,赢得众人的称赞。


10月2日,窈窕淑女第三季度总结大会在福州举行。回首2013年前三个季度的荣耀,活动现场洋溢着一股浓浓的感恩暖流。金九银十,这个十月可谓是窈窕淑女收获的时刻,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窈窕淑女收获了美丽也收获了荣耀。

从科技美肤节到幸福加冕、从红树林开业到淑女有约第五季,从陶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到中国美业好声音答谢会……窈窕淑女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在美业的道路上。一场场的会员活动,一次次的会员健康讲座,窈窕淑女人无时无刻不心怀感恩,时时刻刻以更优越的品质和服务回馈广大会员朋友。

当天,窈窕淑女人力资源部总监杨宇对第三季度企业员工“五行文化(星级服务)实施汇报,并进行星级服务颁奖,现场掌声不断。紧接着,窈窕淑女营运总监朱迪做第三季度营运工作汇报:奖章、奖品、奖金,掀起全场的最高潮。

除此之外,为了援助窈窕淑女重大疾病员工、特困员工家庭,窈窕淑女成立了“好基金”帮扶基金会。好基金旨在让窈窕淑女大家庭充满友爱与温暖,而窈窕淑女董事长幺玉石先生更是体现出榜样的作用,其以个人的名义为“好基金“捐赠10万,赢得众人的称赞。

窈窕淑女自1997年成立以来,目前已经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好、最大的美容连锁,集美容、美体、SPA、养生于一体,其一直秉承用服务顾客的心服务员工,用赞美家人的行动激励员工的理念,让企业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心怀感恩,感动常在,此次活动落幕之际,窈窕淑女人共同宣誓要继续努力工作。而面对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活动,窈窕淑女人还将以饱满的态度认真对待,创造属于美业的美丽荣耀。

关键词: 窈窕淑女 工作总结 好基金 幺玉石 福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