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升级震撼启幕

2013.10.10出处:京润珍珠官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0月4日全新开业。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是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海南京润珍珠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型旅游文化项目,是中国最大的珍珠文化馆,亦是京润珍珠沉淀并传递珍珠文化的重点实力基地之一;本次的升级改造工程以珍珠及其历史人文文化为主题,结合多媒体传播技术,为所有到馆游客营造最真实、唯美、动态的珍珠故事,让到场人员都能充分感受珍珠这一美丽瑰宝的神秘与浪漫。

10月4日全新开业。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是经三亚市人民政府批准,由海南京润珍珠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大型旅游文化项目,是中国最大的珍珠文化馆,亦是京润珍珠沉淀并传递珍珠文化的重点实力基地之一;本次的升级改造工程以珍珠及其历史人文文化为主题,结合多媒体传播技术,为所有到馆游客营造最真实、唯美、动态的珍珠故事,让到场人员都能充分感受珍珠这一美丽瑰宝的神秘与浪漫。

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内容丰富,其作为中国第一大珍珠文化馆,以展示中国最大海水珍珠王、中国最大天然珍珠、世界最古老珍珠、世界十大名珠等诸多世界级奇珍;并以集中展示珍珠的养殖、加工过程、珍珠的分级与鉴赏、珍珠用途等相关珍珠科学文化知识,成为海南旅游业标杆型新兴景点,每年接待海内外观光、购物游客数以万计,是海南省旅游项目中珍珠历史、文化、养殖、加工等全方位知识传播引导的珍珠科学教育普及基地;她引领并见证了珍珠产业,尤其是后南珠产业的兴起、繁荣,逐步走向有序成熟。

全新升级改造的珍珠文化馆引进最新多媒体3D技术,全方位、立体式的展示珍珠养殖、加工、历史文化、名人故事等多角度科普画面,更以珍珠为主题画面设置一系列可供游客参与其中的互动探秘环节,让更多人在参观游乐的过程中深度了解珍珠,感受珍珠所带来的神秘与唯美,以此实现珍珠文化更充分具象的传递和远播,也以此更好的承接海南省旅游项目中珍珠历史、文化、养殖、加工等全方位知识的传播与引导。

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的升级开业不仅是对海南旅游业的强力支持,更是京润珍珠走进20年产业链升级启幕式;作为此次产业链升级一大重要标杆工程,它的升级改造不仅标志着京润珍珠在产业整合阶段的强劲手腕和夯实基础;标志着京润珍珠在过去近20年来对传承珍珠文化信念的此志不渝;也标志着京润珍珠对未来实现更大程度传播珍珠文化知识的坚实信心与实力。

作为产业整合阶段率先改造完工的三亚京润珍珠文化馆,将以启幕之姿,掀开京润珍珠博物馆全面升级、京润珍珠科技园产能升级、京润珍珠研究院投入使用等系列工程的帷幕,为京润珍珠走进20年产业链升级奠定最坚实深厚的实业背景和文化基地。

关键词: 京润珍珠文化馆 珍珠 海南京润珍珠 中国第一大珍珠文化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