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魔法森林最新品牌代言人:SJM组合与f(x)成员宋茜

2013.10.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据了解,知名韩国彩妆品牌TONY MOLY(魔法森林)最新品牌代言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JM以及f(x)成员宋茜。于10月2号,两者共同为魔法森林品牌产品拍摄了一辑全新广告。

据了解,知名韩国彩妆品牌TONY MOLY(魔法森林)最新品牌代言人——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JM以及f(x)成员宋茜。于10月2号,两者共同为魔法森林品牌产品拍摄了一辑全新广告。

魔法森林曾先后邀请过韩国众多人气偶像代言,金贤重、宋钟基等,赢取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得到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这次又特别邀请了大型人气偶像组合,进一步奠定了市场的群众基础。

其中宋茜表示,TONY MOLY魔法森林也是自己非常喜爱的产品,能够成为品牌代言人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TONY MOLY正逐步走向全球化,作为全新代言人,希望自己能与TONY MOLY魔法森林品牌一起成长。

TONY MOLY(魔法森林)引领韩国国内市场,并且已经逐步想全球化方向发展,偶像的震撼登场,加大了魔法森林经一部迈向全球化的步伐。

关键词: 魔法森林 SJM组合 宋茜 彩妆品牌TONY MOLY 偶像代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