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自然时代卓越领袖训练营于杭州火热开启

2013.10.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继9月24日在郑州成功举办卓越领袖训练营,10月5日,自然时代卓越领袖训练营在杭州萧山火热开启,为期三天的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学员们的个人潜能,扩大学员们的心界,打开自己的格局。

继9月24日在郑州成功举办卓越领袖训练营,10月5日,自然时代卓越领袖训练营在杭州萧山火热开启,为期三天的活动旨在全面提升学员们的个人潜能,扩大学员们的心界,打开自己的格局。

此次活动邀请到盛嘉琦导师为学员进行培训,现场,盛嘉琦导师细分培训内容,对目标系列产品知识、专业术语以及学员的心态培训都做了全面剖析。为了帮助每位学员突破自我,盛嘉琦导师创新地采用了分组的方式,规定每个小组都有自己的队名、队呼、队歌,以激起每个队的活力与团队力。

现场互动,有奖问答……培训会以丰富多彩的环节吸引学员们积极投入其中。不少学员更是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自己的潜能得到了开发,并表示未来将把所学所得应用于工作当中,与自然时代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自然时代凭借创新理念、尖端技术、专业技能,以真诚的态度、良好的信誉、热情的服务在美业开拓出全新的格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然时代还将继续秉承“同心同行,合赢天下”的宗旨,陆续组织多场培训,为学员带来更多锻炼的机会。

关键词: 自然时代 训练营 领袖 学员 培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