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芳法国分公司将被关闭

2013.10.17出处:中国日报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来自外媒的消息,美国化妆品行业巨头雅芳公司宣布,将于本月底关闭其在法国的分公司。雅芳集团法国巴黎办事处的有关人士表示,雅芳将会力保目前法国订单的正常供货,但是到本月底,雅芳公司就将停止向法国境内的销售代表们提供新的货源。

来自外媒的消息,美国化妆品行业巨头雅芳公司宣布,将于本月底关闭其在法国的分公司。雅芳集团法国巴黎办事处的有关人士表示,雅芳将会力保目前法国订单的正常供货,但是到本月底,雅芳公司就将停止向法国境内的销售代表们提供新的货源。

雅芳在法国设立分公司已经50余年,目前在法国巴黎的总部拥有120名员工。除此之外,雅芳在法国境内还拥有1.1万的销售代表,这些人都由巴黎总部直接管理,平时通过上门走访客户的方式推销公司的产品。

雅芳关闭法国分公司的消息一出,自然引发了员工们的愤怒。他们宣称,雅芳此前一直把他们蒙在鼓里,这种不诚实的做法完全违背了公司的企业文化,是说一套做一套的不负责任行为。

“我们都知道现在生意不景气,但是我们也为了这个一直在付出努力,几个月下来了,我们都在勤奋地工作,试图扭转形势。他们现在这样做,完全是不负责任。业绩不好了,就打算把我们一脚踢开。”一名雅芳公司的法国雇员愤怒地告诉记者。

据悉,关于此事,雅芳公司将会在近期与员工代表进行磋商。目前雅芳在美国的总公司拒绝对法国分公司的任何事务发表评论。

关键词: 雅芳法国分公司 美国化妆品 行业巨头 化妆品 雅芳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