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青蛙王子商学院揭牌成立 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2013.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21日,青蛙王子隆重举行商学院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受到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由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暨青蛙王子商学院院长李振辉先生与领航咨询集团高级顾问讲师任娟女士共同为青蛙王子商学院揭牌。青蛙王子全体员工一起到场见证这一精彩的历史时刻。

企业竞争说到底就是就人才的竞争,不得不说,人才的缺失已经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一大瓶颈,因此,不少企业经营者逐渐重视员工培训,并不断加大对培训的投入。

10月21日,青蛙王子隆重举行商学院揭牌仪式,此次揭牌仪式受到企业领导的高度重视,由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暨青蛙王子商学院院长李振辉先生与领航咨询集团高级顾问讲师任娟女士共同为青蛙王子商学院揭牌。青蛙王子全体员工一起到场见证这一精彩的历史时刻。

揭牌仪式过后,员工们在李振辉院长的“授课”中,回顾青蛙王子的发展历史。据了解,作为领先于中国市场专注于儿童护理产品,青蛙王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融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为一体,旗下“青蛙王子”品牌目前已成为儿童个人护理产品的领先国内品牌之一。

不得不说,此次青蛙王子商学院的成立,是青蛙王子集团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既加强了企业人才的梯队建设,更不断适应和持续满足企业发展对人才储备的必然需求,对于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的优秀人才,促进企业人才战略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人才培养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既要有正确的认识,做好系统规划,还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上。未来,青蛙王子将继续切实把青蛙王子商学院打造成为企业内训和人才培养的新支点,打造行业内外一流的青蛙王子商学院。而青蛙王子员工也将在企业发展历程中携手奋进,坚持不懈。

关键词: 青蛙王子 商学院 企业人才 培训 揭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