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索芙特开展大型品牌战略会议 大手笔全面升级

2013.10.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0月18日,索芙特在广州羊城开展大型品牌战略会议。会上,索芙特进一步阐明 “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一线品牌”的战略目标及2014年品牌全线升级规划,意在进一步攻占中国功能性化妆品领域这片日化蓝海,并为民族日化树立行业标杆,屹立世界日化之林。

10月18日,索芙特在广州羊城开展大型品牌战略会议。会上,索芙特进一步阐明 “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一线品牌”的战略目标及2014年品牌全线升级规划,意在进一步攻占中国功能性化妆品领域这片日化蓝海,并为民族日化树立行业标杆,屹立世界日化之林。

在18日召开的品牌战略会议上,索芙特阐明,未来索芙特将围绕“护理”的概念进行产品开发和整合营销,以功能性服务为品牌竞争“核武器”,实现“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一线品牌”的战略目标。作为中国功能性化妆品市场的领航者,索芙特是目前国内功能性特征最明显的品牌企业,曾独力开创瘦身、美白、防脱等新品类。

“伟大的品牌来自于伟大的产品”,产品质量和安全作为品牌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一直是决定品牌实力的关键。索芙特从建立品牌之初,就在产品研发上狠下功夫,现已拥有国家级皮肤工程研发中心和多项行业领先的研发专利。而今年推出的“6级防脱育发香波”及汉草毛囊高端洗发水,产品质量已取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今后,索芙特在整体战略目标下,将以国家GPM标准为标杆,与莱德尔生物科技中心深度合作,以药品级标准提升产品质量;在产品安全性上,将以“原材料可以吃”的护肤概念,全面提高产品安全度,使产品臻于完美。

重现索芙特民族品牌辉煌

打造百年民族企业是索芙特建立以来的品牌之梦。索芙特掌舵人张桂珍表示,企业将继续坚持“善及美”的核心理念,以“百亿索芙特”为发展目标,通过品牌大战略的调整部署以及产品规划、渠道建设、传播推广等全方位升级征服市场,为中国民族品牌树立标杆,使品牌屹立世界日化之林。

作为索芙特新战略布局下的排头兵,防脱新品自上市以来,无论在防脱技术上还是其爆炸式增长销量上,均为整个生发市场树立了新标杆,也再一次彰显索芙特品牌实力。2014年,索芙特将继续在品牌规划下排兵布阵,全面升级美肌系列与沐浴露系列形象。

除此之外,2014年索芙特还将大手笔投入品牌建设。从影视广告、平面媒体、软文炒作、微博互动营销、大数据库等,建立多层面、多角度的全方位传播模式,并联合本土最大广告公司——广东省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构建专业品牌传播策略及预案,重磅推广索芙特“中国功能性个人护理一线品牌”战略目标,重现索芙特民族辉煌。

关键词: 索芙特 民族名牌 日化 防脱发 个人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