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碧斯“美业.梦之声”嘉年华即将震撼启航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如今,美容行业的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不少从业人员更是苦于如何解决产品滞销的问题、摆脱人才流失的困境等问题。为破除当前的困局,碧斯号召全中国美容行业有梦想、有激情的人齐聚重庆,共同开启“美业.梦之声”嘉年华。


如今,美容行业的竞争可谓越来越激烈,不少从业人员更是苦于如何解决产品滞销的问题、摆脱人才流失的困境等问题。为破除当前的困局,碧斯号召全中国美容行业有梦想、有激情的人齐聚重庆,共同开启“美业.梦之声”嘉年华。

据了解 ,此次嘉年华将邀请行业最具代表性的“最强音”,以丰富的经验,进行现场真实案例分析,共同分享其成功的秘诀,让与会嘉宾真正取经并将所学所得用于工作当中以实现店内利润的最大化。

与此同时,首届中国美业之星的“争夺战”也将启动,从实力、战力、心力三方面进行考核,挑选出2013年实力最强的40家“中国美业之星”。当选的美容院将由碧斯鼎力扶持成为行业中的明星旗舰店,并引导美容行业朝正确经营的方向快速发展,不断传递正能量。

除此之外,碧斯还将奏响梦想与财富的交响曲,带领众多嘉宾远赴先进美容和保养知识的汇聚地——越南,感受当地浓浓的特色氛围并深挖越南美容市场,紧抓商机。

依托深厚的国际美肤背景和独具特色的美容连锁,碧斯始终秉承“健康生活,美丽人生”的理念,将科学与美容,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致力于把美丽、健康、时尚和财富带给每一位爱美女性。

此次中国美业最顶级的财富盛宴——碧斯“美业·梦之声”嘉年华的召开将激励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美业人,共同推动中国美容业的蓬勃发展。届时还将有什么精彩的内容,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碧斯 美业 美容院 嘉年华 案例分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