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福建SPA协会第三届年度峰会在榕城隆重举行

2013.10.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0月11日至12日,福建SPA协会第三届年度峰会“一路向前持续美业梦想”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福建SPA协会名誉会长华窈机构董事长幺玉石、福建SPA协会会长窈窕淑女董事长徐静、福建SPA协会副会长巴厘岛董事长李晶、协会理事、协会会员、福建知名美容院老板等总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2013年10月11日至12日,福建SPA协会第三届年度峰会“一路向前持续美业梦想”在福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福建SPA协会名誉会长华窈机构董事长幺玉石、福建SPA协会会长窈窕淑女董事长徐静、福建SPA协会副会长巴厘岛董事长李晶、协会理事、协会会员、福建知名美容院老板等总计两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峰会。

(幺玉石先生向大会致欢迎辞)

(李晶先生做年度报道)

本次峰会特别邀请到了美美商务咨询(香港)有限公司总裁素有“美业营销教父”钱浅先生和他的团队为福建美业人出谋划策,解答疑难困惑。

随后,协会名誉会长幺玉石、协会会长徐静、协会副会长李晶、美业营销教父钱浅先生坐镇舞台,解答各家美容店老板在店务运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提供可执行性的解决方案。

(毫无保留的分享引发现场大提问也赢得了阵阵掌声)

次日,会议就福建SPA协会常委进行了选举同时欢迎新会员的加入。

关键词: 福建SPA协会 窈窕淑女 幺玉石 钱浅 营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