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片仔癀2013年全国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隆重召开

2013.10.29出处:C2CC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确立“成就中国薇姿”的品牌愿景一年之后,中国祛黄美肌保养专家——片仔癀化妆品发展态势稳步提升。对于每一次发力,片仔癀化妆品都全力以赴。但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才更关键,最大的提升永远是下一次。2013年10月28日“片仔癀2013年全国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云集苏州,回顾2013,展望2014,共商发展大计。

在确立“成就中国薇姿”的品牌愿景一年之后,中国祛黄美肌保养专家——片仔癀化妆品发展态势稳步提升。对于每一次发力,片仔癀化妆品都全力以赴。但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才更关键,最大的提升永远是下一次。2013年10月28日“片仔癀2013年全国经销商总经理工作会”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云集苏州,回顾2013,展望2014,共商发展大计。

2013年,片仔癀成祛黄品类最大赢家

众所周知,日化行业显著特点是跨国品牌强势当道,掌握绝对行业话语权,民族品牌突围显得尤为重要,而品类创新、品牌升级、系统传播等也就成为品牌建设的重中之重。通过敏锐地感应市场新需求,品牌聚焦祛黄新品类,2013年片仔癀化妆品以卓越的品质以及持续的创新演绎了民族品牌的精彩突围之路,成为日化市场祛黄品类的最大赢家。

近500年沉淀、30多年精耕细作,片仔癀化妆品再次加速前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杰华先生在会上做了《布局蓄势,腾飞在即——2013年1-9月市场回顾》的演讲,从品牌梦想、品类突围、业绩增长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分享片仔癀化妆品在品牌运作领域的深度探索和思考。

2014,片仔癀将再掀祛黄财富风暴

品牌如何针对专营店渠道的独特之处更好进行营销创新,达到营销价值的最大化,为品牌成长夯实基础,是片仔癀化妆品每天都在探讨的课题。

2013年,片仔癀化妆品以“联动市场,用行动说话”赢得了市场的高度肯定。2014年片仔癀化妆品将在品牌营销施政方面推出怎样的全新举措,又将掀起怎样的财富风暴,更受到众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会上,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林进生先生发布了《打造中国强势品牌》的发展策略,重点介绍了片仔癀化妆品在品牌发展方面未来一年的新举措。林总提出,2014年片仔癀化妆品将重点做好品牌营销和终端动销方面的工作,除了加强针对消费者放的影视广告和平面广告的投入之外,还将围绕终端动销推出终端路演活动,为经销商和加盟商创收。

下午会议上,广州天一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先生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片仔癀2014年元月全国会方案,关于片仔癀2014年的全年广告投放方案、新广告片的发布及终端路演活动规划方案等将在会上发布,全面为片仔癀化妆品2014即将引爆的财富第二波做充分的准备。不仅如此,片仔癀化妆品特约营销顾问,片仔癀苏锡常经销商、苏州菲道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刚先生还就片仔癀2013年年终先行上柜政策、三亚奢华游政策、“无忧”动销加盟政策、产品特供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下半年,片仔癀全力以赴冲超额

片仔癀化妆品2013前三季度实现了销售额的较高增长,并完成了近80%的全年回款指标。在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的时间里,如何继续乘胜追击,冲刺赢得更大的成功?这同样是本次会议的重点议题。

来自全国的片仔癀化妆品经销商总经理,将根据所属区域的市场表现,展开深入的讨论。本次会上,苏州经销商潘刚先生、北京经销商丛铭宏先生、甘肃经销商黄刚先生、山东威海经销商于治国先生等均作了精彩发言,深入探讨了片仔癀化妆品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应对策略。片仔癀化妆品也在会上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各区域经销商都能够继续发力,从而带动片仔癀化妆品在全国市场遍地开花的局面,全力以赴争取实现上半年与下半年的“双超额”目标。

关键词: 片仔癀 化妆品 经销商 加盟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