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丹姿第35届全国市场营销会议在广州召开

2013.10.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0月24日,丹姿集团第35届全国市场营销会议在广州胜利召开。会议宣布了2013版集团的全新架构和董事会的全新任命,并且确定“为尊严 决胜三大战役”的战略部署正式拉开帷幕。

10月24日,丹姿集团第35届全国市场营销会议在广州胜利召开。会议宣布了2013版集团的全新架构和董事会的全新任命,并且确定“为尊严 决胜三大战役”的战略部署正式拉开帷幕。

全新架构引领丹姿集团建成“一七新型企业”

在营销会议上,丹姿集团正式宣布了新鲜出炉的集团2013 V2版全新构架。在这个架构中,董事会下面设立研发中心、品牌与企划中心、销售与推广中心、供应链中心、人力资源中心、财务中心、综合管理中心等七大中心。在各大中心下面,又设立了若干职能部门。

张楚标先生宣布了集团人事任命。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任命张楚标为集团总裁,任命陈彪为集团常务副总裁,任命曾伟丹、张伟杰、沈小迪为集团副总裁,同时也任命了王俊、刘德海、赵育芝、肖方浩、伊红军、黄志勇等一批中心负责人。

“三大战役”吹响全新征程的号角

这次营销会议正式启动了“三大战役”,品牌部负责人向大家详细解释了“三大战役”的活动详情、相关支持政策等。会议也对所有的市场人员发出动员,号召大家拿出血性来赢取战役的全面胜利。

用“战役”来命名一次营销活动,充分体现了丹姿集团决战终端的决心。这次的“三大战役”,指的是梦想战役、春雷战役、新丹姿战役。

“三大战役”在时间安排上,主要是从今年11月延续至明年初。每一个战役,丹姿集团都出台了相应的进购奖励政策、物资物料配赠特惠等支持政策。为了让市场人员深刻理解“三大战役”的具体政策及方便向合作商进行宣导,品牌部负责人在会上向大家进行了详细阐释和答疑,并且逐一发放了具体活动函件。

汗水浇灌出多个团队大奖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众多在市场表现优异的团队荣获大奖。其中,豫鄂、湘富桂、鲁西南、闽浙粤、大西北、京津冀、东北三省、教育推广、KA等团队荣获“二三五八店打造奖”。荣获“新品推广奖”的团队则有湘富桂、苏沪、京津冀、皖赣、豫鄂、大西北、闽浙粤、鲁西南。

关键词: 丹姿 营销 营销会议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