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纯举行竞聘演讲答辩会 加强人才梯度建设

2013.10.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并营造充满活力的用人环境,10月18日,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举行2013年度竞聘演讲答辩会,公司各部门15位员工参与了10个职位的竞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活动由雅纯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和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担任主评委,各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参与其中。


为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并营造充满活力的用人环境,10月18日,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举行2013年度竞聘演讲答辩会,公司各部门15位员工参与了10个职位的竞聘。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活动由雅纯集团人力资源经理和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担任主评委,各部门主管级以上人员参与其中,一起欣赏各部门精英们的精彩表现。

答辩会伊始,公司行政人事部康经理向与会嘉宾报告了竞聘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而后,竞聘演讲答辩会正式开始。在历时5个多小时的演讲答辩中,竞聘者结合所竞岗位的职责与要求,从个人工作经历、竞聘优势和对所竞岗位的认识及今后开展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全面展示自己的优势。

据了解,此次竞聘主要考察员工的四大方面:受教育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思路以及创新性。除了竞聘演讲,评委更是进行当场提问,考察竞聘人员的临时应变能力及综合素质。

竞聘演讲是人事部门用以考核员工的重要形式,其坚持“平等竞争、能力优先、择优聘任”的原则,能够比较全面地反映出竞聘者的基本情况和素质。随着最后一位员工的登场,此次竞聘演讲答辩会也接近尾声。目前,各竞聘者的竞聘成绩已报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审议,而后将对竞聘成功的人员进行公示。

一直以来,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不断发展与创新,并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方针,此次竞聘演讲答辩会就是最好的体现。其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公开竞聘和组织考察聘任相结合的选人用人机制,打造了有利于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平台,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未来,广州雅纯还将继续本着“财富分享、能力分享、价值观分享“的企业文化精神,不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推动行业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 雅纯 竞聘演讲 答辩会 人才 广州雅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