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洁蔓第六届员工家庭月幸福之旅圆满结束

2013.10.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了犒劳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10月18日,欧洁蔓邀请多名优秀员工代表及她们的两名直系亲属参与三天两夜的幸福之旅。此次员工家庭月以“幸福家庭,与爱同行”为主题,为员工及亲属们奉上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为了犒劳员工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10月18日,欧洁蔓邀请多名优秀员工代表及她们的两名直系亲属参与三天两夜的幸福之旅。此次员工家庭月以“幸福家庭,与爱同行”为主题,为员工及亲属们奉上一系列精彩的活动。

据了解,家庭月活动是欧洁蔓传承企业文化的核心举措之一,其有效地提高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并让员工的心与公司紧紧系在一起,充分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在李总热情欢迎之下,众人先是品牌丰富美味的地道美食,共享家庭盛宴。紧接着,为了让亲属们更加了解员工们的工作环境,在总经办熊总助的陪同下,家属们参观了欧洁蔓总部、欧洁蔓直营店及欧洁蔓美容美甲职业培训学校,感受来自欧洁蔓大家庭的凝聚力。

19日上午,欧洁蔓优秀员工及其家属们来到肇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欣赏浪漫的薰衣草花海,观看雄伟的梯级瀑布,更有奇特的自然风貌等着众人去挖掘。泡温泉、观歌舞、赏电影,家人们在美景中尽情放松与享受。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10月20日,欧洁蔓第六届员工家庭月幸福之旅圆满结束,众人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肇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就此,欧洁蔓第六届员工家庭月幸福之旅圆满结束。

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受到欧洁蔓的高度重视。一直以来,欧洁蔓都坚持服务用情、以人为本的发展策略,为人才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平台,促使其才能的发挥。未来,欧洁蔓将以“创造永恒的美”为品牌理念,与员工们一起开创与众不同的美丽世界。

关键词: 欧洁蔓 家庭月 员工 企业文化 人才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