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完美公司打造优质芦荟保健品 带动芦荟产业蓬勃发展

2013.11.07出处:中国洗衣液交易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近两年来,芦荟产业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芦荟产业产值达300亿元,比2011年增长近200%。目前芦荟种植面积已达5万亩,市场上的芦荟制品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和化妆品。

近两年来,芦荟产业发展迅猛。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芦荟产业产值达300亿元,比2011年增长近200%。目前芦荟种植面积已达5万亩,市场上的芦荟制品包括食品、药品、保健品、洗涤用品和化妆品。

据了解,我国芦荟种植加工主要分布在云南、广东和海南等地,并已形成较为成熟的芦荟种植和原料加工基地,涌现出云南万绿、台山美环健、海南金芦荟、海南Aloecorp和完美中国等一批知名企业,其中完美公司已占据国内主要市场份额并成为最大的出口商。

事实上,完美公司从1994年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芦荟系列产品为主要发展方向,孜孜不倦地致力于芦荟产品的研发,不断用科技提升产品品质,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优质的芦荟保健品。其中含芦荟的产品主要有芦荟矿物晶、芦荟胶、芦荟沐浴露、芦荟牙膏、芦荟喷雾口香剂、芦荟系列洗发水及护发素、芦荟餐具洗洁精、芦荟超浓缩洗衣液、芦荟蔬果洁净剂、芦荟多用途清洁剂、防晒美白润肤霜、滋润喷雾等共计15个。

芦荟系列产品中的代表产品有芦荟矿物晶、芦荟胶及芦荟牙膏,这3种产品年销售额均超亿元。其中芦荟矿物晶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并获得《中国保健精品指南》知名品牌称号。完美芦荟胶的研发及产业化经广东省轻工业协会组织专家鉴定,鉴定结论为项目整体技术国内领先,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项目获得了中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被授予国家发明专利。完美芦荟胶在消除受伤留下的疤痕方面拥有极佳的效果,汶川地震时完美公司捐赠的大量芦荟胶就是红十字会救援的物品之一。

不仅如此,完美公司还承担了2010年国家“十二五”规划科技计划备选项目——“芦荟综合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示范”和“芦荟产品全程质量安全控制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示范”两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未来,完美公司仍将继续把芦荟系列产品做为公司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完美的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潜力,同时也势必会带动全国芦荟产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完美公司 完美芦荟保健品 完美芦荟胶 芦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