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一届朗朴模式发布会将于广州强势推出

2013.1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朗朴模式让您出1倍的钱做10倍的事。让您现场签单签到手软,数钱数到手软。模式是企业不可或缺的,好的企业更需要好的模式。仪器是目前市场最有力的卖点,仪器和模式的结合是你现场签单的必须行为!


朗朴模式让您出1倍的钱做10倍的事。让您现场签单签到手软,数钱数到手软。模式是企业不可或缺的,好的企业更需要好的模式。仪器是目前市场最有力的卖点,仪器和模式的结合是你现场签单的必须行为!

会议亮点:

1、加入朗朴VIP尊贵会员,享受超值的服务,超值的回报,财富的双赢,VIP专享的特权。

2、联合美业顶尖营销策划公司,现场上演美业火爆盈利模式。

3、见证第一仪器模式品牌“朗朴”系列新品发布,现场仪器体验,专业技术讲解。提供化妆品企业2014年配送仪器标准。

4、汇聚美业精英,现场演绎国际白金超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带来的独一无二的奢华之夜,体验朗朴模式带来的神奇魅力!

5、现场科技仪器展示,惊喜不断,奢华不断。

主讲人:

朗朴模式特邀奇迹营销学院董事长,中国美容行业著名战略营销专家,中国模式创新第一人,北京大学管理学硕士,著名的有“色”营销策划人—黄川。

主讲课程:

《招商模式—微弹营销》

破解微信时代业绩突围的全程密码!破解微信时代新客户集中到店成交80/20法则!破解微信时代终端顾客消费密码!破解微信时代美容师工作绩效密码!

朗朴模式特邀美业传祺大讲堂品牌经理精英培训班讲师团,汇聚5位一线标杆企业职业经理人重磅出击,首创业内企业大学教育模式推动企业成长,一次学习一年规划一路前行一生财富!

七大学点:

1、汇集5位一线标杆企业经理人做主讲老师;2、总结实战经验,推行实用管理,实践工具;3、调整品牌经理摆不清自己位置的思想问题;4、解决品牌经理遇事总问“怎么办”的问题;5、指导品牌经理如何领导和管理团队的技能;6、训练品牌经理会议管理、工作计划的能力;7、提升数据管理、网点管理、促销管理能力。

2014聚金王朝商业模式瞬间掀起—美丽鑫达独创《朗朴模式》整合营销系统强势推出!美容江湖财富秘籍瞬间开启!美丽鑫达朗朴模式特诚邀您参加,期待您御驾亲临!

主办单位: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广州女人星家用美容仪器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美业777杂志社、奇迹营销学院、中国美业品牌杂志

会议时间:2013年11月16日14:00-20:00

会议地点: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

参会对象:广东省美容化妆品公司总裁或总经理(名额仅限100名)

报名热线:黄小姐:159 2050 0071;袁先生:136 3231 8110

关键词: 朗朴模式 模式 发布会 仪器 黄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