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金珀莱签约不老男神林志颖代言

2013.11.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0月,亚洲巨星林志颖与上海娇云金珀莱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约,代言旗下子品牌珍皙萃,励志打造“中国药草精华油护肤一线品牌”珍皙萃。未来上海金珀莱公司将共同携手有“不老传说”之称的主品牌金珀莱代言人伊能静,进入“双星代言”时代。

2013年10月,亚洲巨星林志颖与上海娇云金珀莱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约,代言旗下子品牌珍皙萃,励志打造“中国药草精华油护肤一线品牌”珍皙萃。未来上海金珀莱公司将共同携手有“不老传说”之称的主品牌金珀莱代言人伊能静,进入“双星代言”时代。

上海娇云金珀莱公司市场部总监辜家标表示,“此次代言合约的签订将成为公司品牌运营的历史节点,今后公司将形成以双星代言为基础,从产品定位、渠道划分等方面进行有效互补的双品牌联合运营模式。”

林志颖从百忙中亲临签约仪式现场,足以证明其对品牌抱有了极大的信心和期待!被称为“不老神话”、“潮爸”的小志,帅气阳光的笑容镌刻着似是永恒的青春。近期,林志颖频繁亮相电视媒体,尤其在当前热播的《爸爸去哪儿》、《超级演说家》等节目中,收到了众多观众的追捧,辜家标表示,“小志与品牌的契合度很高,相信通过对小志强大正能量的借力,以及以男星代言的差异化亮点,珍皙萃品牌将能更快更好地深入人心。”未来品牌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以拍摄微电影、电视植入以及与《美丽俏佳人》、《我是大美人》等美妆栏目合作等方式,打造双骄品牌金珀莱、珍皙萃,以求两大品牌实现双赢运作。

在品牌运作策略上,公司将加强主品牌金珀莱对市场的持续深耕,以金品质开启品牌金未来;同样,子品牌珍皙萃也将发挥其独有的“药草精华油”护扶的神秘美肤能量,唯一性、差异化破译“逆生长”的奥秘。辜家标相信,以专注的信念,便能将简单的事做到极致,通过对“药草精华油”的深度研究,相信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安全、有效的护肤享受。此外,品牌还将延续以专卖店、专营店为主要渠道,今后更会逐步加强对百货商场渠道的切入,从各方面完美体现“金品牌、金品质、金女人”品牌形象,立志跻身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护肤品牌之一。

关键词: 金珀莱 林志颖 伊能静 珍皙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