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巴黎欧莱雅“EYE改变”全面启动

2013.11.11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熊秀娟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近日,记者从负责巴黎欧莱雅网络营销的——CCE communication group获悉,本月起,巴黎欧莱雅“EYE改变”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在巴黎欧莱雅的专柜、官网、微信以及大学校园等多平台同步进行。

近日,记者从负责巴黎欧莱雅网络营销的——CCE communication group获悉,本月起,巴黎欧莱雅“EYE改变”系列活动全面启动,在巴黎欧莱雅的专柜、官网、微信以及大学校园等多平台同步进行。

CCE communication group客户副总监Joyce Yao介绍,“巴黎欧莱雅“EYE改变”活动从10月28号开始,11月30日结束,活动主角为巴黎欧莱雅今年8月上市的“流畅眼线水笔”。通过线上线下多元化方式相结合的眼妆体验方式,介绍‘流畅眼线水笔’功效。本次活动最大亮点是——巴黎欧莱雅首次将多屏互动形式运用到眼线产品上,消费者通过电脑、手机可体验眼线划过眼部的改变。与以往的多屏互动形式不同的地方是,这次巴黎欧莱雅的线上眼部模特采用真人动态人像。同时活动特别针对在校学生,设立校园专场。从10月28日起到11月月底,让学生足不出校园也可享受到巴黎欧莱雅‘EYE改变’。校园活动现场的学生,上传眼妆前和眼妆后的对比照片,微信分享后即有机会获得专业彩妆大师眷顾”。

记者登录巴黎欧莱雅官网,已经可以看到配合“EYE改变”活动设计的“眼线大百科”页面。该页面中收集多种眼线妆容资讯,输入眼妆需求点击搜索,可找到自己所需的眼线风格。记者用鼠标点击页面上的眼线笔笔头,眼线划过眼部模特的眼部,体验到眼妆的一笔改变。

11月1日至11月30日,巴黎欧莱雅官网上陆续推出“一波三折”、“以一抵百”、“高人一筹”等针对“流畅眼线水笔”的促销活动。

除了线上推行的“眼线笔与电脑、手机相结合”的银幕“EYE改变”体验。同一时期,巴黎欧莱雅在线下专柜设立PAD版网站,实现多平台体验。此外,在专柜推行“专业彩妆大师私人定制专属眼线造型”服务。

关键词: 欧莱雅 眼线笔 欧莱雅活动 欧莱雅手机APP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