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玛丽黛佳2014《寓言》限量艺术珍藏版 耀目上市

2013.11.15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熊秀娟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11月8日,备受关注的玛丽黛佳2014《寓言》限量艺术珍藏版,于玛丽黛佳第四届跨界艺术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耀目亮相。

11月8日,备受关注的玛丽黛佳2014《寓言》限量艺术珍藏版,于玛丽黛佳第四届跨界艺术展上揭开神秘面纱,耀目亮相。

在第四届艺术展彩妆秀场最高潮部分,复古精美的寓言限量版匣子从天而降,在众目期待中,寓言限量版匣子缓缓打开。寓言限量版的外盒采用浓烈的色彩,和谐却又充满变化的层次感,传递一种丰富性,让人感受到一种情绪变化。

“寓言限量版的盒子外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古董收藏品,它的表面具有如同人的皮肤一般镌刻的肌理感,四周采用了带有金属感的镶边和精致的纽扣,预示着生命的厚重。”玛丽黛佳产品设计师简玉策介绍,“外盒纽扣的图案的选择上,玛丽黛佳希望能够找到一种可以表达敬畏、尊重和信仰的图案,最终从民族和部落的图腾中找到了灵感,创造出了这些对称的、类似一种符号的图案。”

玛丽黛佳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崔晓红介绍,本届艺术展推出的《寓言》限量版盒子的灵感源于古老的欧洲饰物。古老、具有年代感的物件,透过它们满是灰尘的表面,可以看到它所承载着的历史。古时欧洲饰物繁复、高贵,穿透历史的长河向我们展示着它主人的精致生活,讲述数百年前发生的故事,见证了一代又一代人的生命寓言。

崔晓红认为,每个人都是自己生命里最美的风景线,谁也不愿意将它从动人的风景变成残存的遗迹,尝试改变才能发现未知的、自己都不曾知道的自己。

关键词: 玛丽黛佳 艺术展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