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燕韩学校演绎美甲学校新风尚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基础美甲在现代美甲的发展中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白领女性及职业女性们,她们更需要的是基础的护理和保养。燕韩学校开设的美发美甲全能双师班引领美甲时尚的发源地,满足越来越多想学美甲的学员。

美甲是指对指甲的修饰美化工作,也称指甲的美容。美甲的出现丰富了人体形象设计的完美性,满足了人们对美的追求。基础美甲在现代美甲的发展中起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白领女性及职业女性们,她们更需要的是基础的护理和保养。燕韩学校开设的美发美甲全能双师班引领美甲时尚的发源地,满足越来越多想学美甲的学员。

一、美甲与美手文化源远流长

美甲与美手文化起源于人类文明的发展时期,最早出现在人们的宗教、祭祀活动中,人们将手指、手臂画上各种图案,求神灵赐福,驱除邪恶。在古埃及,早有保养指甲和染指甲的传统。公元前3500年埃及纳麦法老,就已经用散沫花叶榨出的红色汁液染指甲、手掌和脚底,还用从昆虫分泌液中提炼的古铜色油做指甲染料。而在中国的古代,妇女们早就有以鲜花汁液(凤仙花俗称指甲花)染指甲的习俗。

中国早在公元前3000年就出现了用蜂蜡,蛋白与明胶做的指甲油。公元600年前,宫廷里就流行金色和银色的甲油。15世纪明朝皇族将指甲染成黑色或深红色。古埃及更有严格的限制,国王和王后才能染深红色,平民只能染淡色。现代美甲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美国好莱坞的明星及名流贵妇们,英国皇室贵妇们收集真甲,粘贴在先天性指甲残缺的指甲表面上,以改变手型的不美观。

好莱坞的女艳星因为手型不美观而感到羞于展示双手。化学工程师发明了贴片甲、丝绸甲、水晶指甲、那各类晶莹璀璨的美甲,令好莱坞的明星们如醉如痴。20世纪出现美甲平民趋势,由于美甲的流行而出现美甲师,专业的美甲师必须经过严格训练,具备生理学、化学、美学等方面的知识,以保护客人手部健康。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一双修长、秀美、有着艳丽的甲油色彩的手,能格外增添女性魅力。西方人通过多年的时间和研究,终于找到了弥补完美的自然指甲缺陷的方法,那就是基础美甲。基础美甲是美甲程序中最重要的部分,是指用不同的材料建立指甲的坚硬度,理想的造型和理想的程度,它是指甲的保护层,又可令指甲油完美而长久。

二、美甲的概念以及美甲的分类

(一)北京美甲学校专业知识:美甲的概念

定义:美甲就是在自然甲上进行修护,或用人造甲来代替真甲达成美观的效果。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修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顾客的手形、甲型、肢质、服饰色彩和要求,对指趾甲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

(二)美甲可分为以下三种类型

1、实用型:实用型指甲在自然指甲的基础上,通过专业的技术加工再植上人造指甲,使其与自然指甲浑然一体,手指修长,从而改变手型不美的缺陷,让女性更完美,更妩媚,美甲的出现丰富了人体形像设计的完美性,满足了人们对美的追求。2、观赏型:观赏型艺术指甲深蕴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她通过精良的艺术构思,完美的设计及巧夺天工的技艺,将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文化、风土人情尽显世人眼中,是国际文化交流的新发展。3、表演型:表演型美甲艺术是以文化主题和整体造型为创意,以舞台表演为目的的艺术形式,它可以充分地表现不同民族的文化和特色。

三、美甲行业存在产业规模扩张下的经验隐患

美甲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不管是在培训、直营、甚至是连锁加盟领域,很多资质不健全,团队构架不完善的企业家在借助资本注入的情况下,匆忙上马,通过大规模的广告轰炸,给消费者造成一种虚假的印象,然而在实际的运营中,由于缺乏经验,无力为消费者提供上乘的服务,无力为投资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保障,这些情况一定程度上损害了行业在社会中的公信力,同时也将浪费较多的资源,不能与我们国家的宏观经济政策契合。

产业链条各领域互相渗透、倾轧

我们知道每一个企业之所以能做大、是源于专注,如今行业产业链条各领域出现了相互渗透的情况,不符合经济发展的规律,产业膨胀下服务品质和技术含量的相对滞后。只有专注于自己的领域,才能谋求长远的发展。燕韩学校作为服务性行业,讲求的是服务的品质和技术的导向,在员工和技师入职前进行严格的技术培训,定期组织职业化培训,开展新技术培训课程,技术的创新与服务的品质,将是吸引顾客入店,保持品牌美誉度的两大法宝。

从业人员层次函待提升

我们需要打造一支“高技术水平、高服务能力、高创新意识”的三高团队,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北京燕韩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学校是一所中韩合资的艺术形象专业学校,由历届国际评委柴刚先生创建,政府注册,国家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办学单位,办学许可证:20509200,从1996年办学以来,多次被评为市区先进单位,全国德育技能工作先进学校,国家级重点中等专业学校。国家级示范学校,荣获历届中国美容美发美甲化妆名校称号。

关键词: 美甲文化 燕韩学校 美甲学校 美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