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喜庆十周年 中国玻尿酸之父到场授牌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十年之路,美丽同行。自2004年成立以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陪伴众多爱美女性走过了十年的美丽之路。11月8日,河该院迎来十周年庆典暨润百颜授牌仪式,李昌辉院长及“中国玻尿酸之父”郭学平博士应邀参与其中。


十年之路,美丽同行。自2004年成立以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陪伴众多爱美女性走过了十年的美丽之路。11月8日,河该院迎来十周年庆典暨润百颜授牌仪式,李昌辉院长及“中国玻尿酸之父”郭学平博士应邀参与其中。

在医院领导及新老顾客共同见证下,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十周年庆典暨润百颜授牌仪式正式开始。会议伊始,河南整形美容医院的李昌辉院长做了热情致辞,紧接着,中国玻尿酸第一人郭学平博士亲自授牌该院为“华中区玻尿酸应用科研基地”,现场掌声不断。

当前,不少消费者对玻尿酸产品的安全性表示忧虑并疑惑于玻尿酸的选择问题。针对这些疑问,“中国玻尿酸之父” 当场推荐最适合东方人的美容产品——润百颜,得到大家的认可。

除此之外,为回馈新老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为消费者准备了五重好礼,不仅免费赠送众多礼品,还能得到顶级音乐剧《猫》的现场门票。

一直以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都热衷于参与公益活动,此次十周年庆,该院更是专门送出2000支润百颜作为公益免费体验产品,让各爱美人士在河南整形美容医院专业的医疗机构、专业医生、专业的治疗环境中得到援助。

作为中原第一家整形美容机构,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十年来夯实技术力量,不断构建中原星级整形美容基地,打造中原品牌价值标杆。秉承“奉献真诚,创造美丽”的宗旨,未来,河南整形美容医院将继续把国内外最先进的医疗技术与东方审美观点完美结合,力求以一流的整形技术、一流的服务水平、一流的养疗环境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关键词: 河南整形美容医院 十周年 中国玻尿酸之父 整形美容 玻尿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