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深耕品牌之路 夺得《快乐大本营》两季度特约赞助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电视娱乐品牌,湖南卫视的广告招标会一直是各行各业瞩目的焦点。在众人的关注之下,湖南卫视2014年黄金广告招标会于11月5日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正式举行,各大品牌就此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活泉力压群雄,巨资夺得湖南卫视看家节目《快乐大本营》第一四季度的特约赞助权。


作为中国最具活力的电视娱乐品牌,湖南卫视的广告招标会一直是各行各业瞩目的焦点。在众人的关注之下,湖南卫视2014年黄金广告招标会于11月5日在长沙圣爵菲斯大酒店正式举行,各大品牌就此展开激烈的角逐。最终,活泉力压群雄,巨资夺得湖南卫视看家节目《快乐大本营》第一四季度的特约赞助权。

《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一直保留至今已16年的品牌节目,堪称中国综艺娱乐节目的领头羊,在全亚洲数40亿人心中有着不小的影响力。此次成功夺标,携手《快乐大本营》无疑将大力推动活泉的品牌发展,使其成为中国补水领导品牌。接下来,活泉将与《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一起体验越成长,越青春的快乐。

集团总裁何毅彬认为,如今品牌的价值远远高于名牌,在其带领下,活泉不断加大品牌传播投入,在品牌梦想传播的道路上阔步迈进。自2013年以来,活泉先是以8000万夺得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2014全年独家特约赞助权,再到此次携手《快乐大本营》,向快乐出发,不得不说,活泉始终深耕于品牌建设的道路上。

对于活泉而言,今年可谓是个丰收年,在丰收的同时可以预见2014年的活泉注定要腾飞,在品牌发展道路上再上一个新台阶。2014年,活泉与《中国梦想秀》《快乐大本营》将擦出什么样精彩的火花,又将如何发力品牌宣传,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活泉 快乐大本营 特约赞助 品牌 湖南卫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