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九美子《MINI演唱会 购物狂欢节》发布会河南站

2013.1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15日,美白大师九美子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首个化妆品购物狂欢节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九美子销售总监曾宪华先生、CS培训总监于静女士和九美子河南区域六位核心代理商,及河南300多家大店店主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11月15日,美白大师九美子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首个化妆品购物狂欢节发布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九美子销售总监曾宪华先生、CS培训总监于静女士和九美子河南区域六位核心代理商,及河南300多家大店店主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眼下的郑州已完全入冬,发布会当天虽然场外异常寒冷,但场内却是热火朝天。不仅有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崔天琪、丁克森HIGH歌献唱点燃全场气氛,签单环节店主的疯狂签单更是把发布会推向最高潮。现场签约5场人气学员版《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300家大店店主热捧“购物狂欢节”,九美子再次续写传奇。

《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是九美子2013年重金打造的一档堪称“痞子运动”的终端活动,也是本次会议重点发布推介的冬季施政产品之一。就仅河南而言,先前举办了数场《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早已真切尝到个中甜头。但更让终端店主兴奋的是,会议上发布了全新升级版的MINI演唱会政策,不仅有最初的输入学员版,还增设了人气学员版、毕夏驾到版及群星璀璨版,为冬季动销再添虎翼。

为了让终端店主更好的体验升级后MINI演唱会的大不同,主办方特地邀请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崔天琪、丁克森亲临发布会现场,现场演绎人气学员版《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你方唱罢我登台,崔天琪、丁克森轮番上阵,HIGH歌一浪接一浪,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据现场工作人员反馈,HIGH歌还未结束,就有5场学员版MINI演唱会被现场抢签,同时还有5场正在洽谈中。

相对于简单粗放的活动促销,采用娱乐营销的九美子将促销的目的偷偷“乐”进消费者的参与的体验之中,同时通过中国好声音《真声音真美丽》营销平台与消费者实现情感互动、体验互动,全新打造出行业首个美白大师九美子&中国好声音《真声音真美丽》化妆品购物狂欢节。为了让参会的终端店主更好的了解购物狂欢节,发布会现场1:1搭建了购物狂欢节的样板店,让大家实实在在的感受购物狂欢节的店面销售氛围。除了模式的创新之外,全国8000家终端店联动、1.43亿地方广告投入、价值10亿《中国好声音》金字招牌等资源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终端店主的十足信心。

紧接着之后的签单环节,主持人、崔天琪、丁克森齐上阵促单,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 MINI演唱会、购物狂欢节的签单一路飙升。美白大师九美子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寻找真声音》MINI演唱会&首个化妆品购物狂欢节发布会河南站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九美子 中国好声音 美白大师 签单环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