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九美子“大师之美 世界看见”国际品牌形象发布会

2013.1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9月26日,九美子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大师之美 世界看见”国际品牌形象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又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行业追问纷至沓来:“九美子真要玩国际化”、“九美子的国际化基于何种考虑”、“九美子形象市场认知成熟,这次形象升级的变化会不会对市场销售造成影响”。

9月26日,九美子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大师之美 世界看见”国际品牌形象发布会。这次发布会又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行业追问纷至沓来:“九美子真要玩国际化”、“九美子的国际化基于何种考虑”、“九美子形象市场认知成熟,这次形象升级的变化会不会对市场销售造成影响”。

九美子作为行业的一匹黑马,一直是行业媒体备受关注的对象。前不久,九美子也举办了“大师之美 世界看见”国际品牌形象发布会。

曾勇曾放言:九美子将来要进入巴黎老佛爷百货。估计这次国际形象的发布是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棋,也是对自己豪言壮语的一次实际行动。

在此次发布会上,九美子有三大“吸睛”亮点:

第一,首次邀请LV原班国际设计师团队倾力打造

参与九美子新形象设计的法国创作团队,这是一支国际最高水准的设计团队,曾服务的客户包括LV、路易十三白兰地等奢侈品牌。至于为什么如此“大动干戈”,曾勇在会上直言,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们要做到大师级的高度,就必须有大师级的合作伙伴。只有大牌国际设计团队才能给出最高端的视角,才能带给九美子不一样的国际感觉。

第二,首次导入英文品牌名SERKURO

九美子之前一直没有导入英文品牌名的原因在于,其一、在品牌名识别和口碑传播上最优的还是中文;其二,聚焦中文品牌名传播,专注更高效,也不担心英文品牌名抢戏。而现在,九美子为了一个更高的目标导入英文品牌名SERKURO,符合其国际品牌的沟通需要。

第三, 首次导入东方魅力美白大师艺术形象

在品牌形象上,九美子棋高一着,采用双线沟通策略,一个是九美子中英文品牌名,另一个是极具东方魅力美白大师国际形象。美白大师的形象一经发布,便震惊全场。在艺术的角度上,融合东方唯美主义和西方抽象主义,将美白大师内心蕴含的智慧、典雅、细腻表现的淋漓尽致。这一形象在艺术的造诣上被现场代理商惊呼为“东方的蒙娜丽莎”。美白大师形象的发布,不仅仅是品牌传播策略的成功,而且还是品牌艺术上的成功。

关键词: 九美子 国际品牌 国际化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