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成功夺得央视2014三大黄金资源

2013.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作为国内受众最为广泛的两大电视平台,湖南卫视及央视的招标会一直是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继湖南卫视招标会完满收官后,各大品牌于11月18日迎来了央视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经过激烈的角逐,隆力奇成功将央视2014三大黄金资源收入囊中,为其2014年的品牌传播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为国内受众最为广泛的两大电视平台,湖南卫视及央视的招标会一直是众多企业关注的焦点。继湖南卫视招标会完满收官后,各大品牌于11月18日迎来了央视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经过激烈的角逐,隆力奇成功将央视2014三大黄金资源收入囊中,为其2014年的品牌传播之路奠定坚实的基础。

早在2003年,隆力奇就与央视结成战略联盟,独家赞助“中外妇女同唱一首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晚会”、连续冠名 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2002年更是凭借积极的表现成功拿下央视著名主持人崔永元主持的CCTV—1皇牌栏目《谢天谢地你来啦》的独家冠名权。

在此次招标会上,隆力奇强势认购CCTV—1、CCTV—8黄金电视剧贴片套装,CCTV—1、新闻频道、少儿频道的《最美孝心少年》的公益伙伴,CCTV—2的《超级育儿师》栏目联合特约赞助,涵盖了电视剧、公益、真人秀等多个类型。

据了解,黄金电视剧贴片套装将CCTV—1、CCTV—8两大频道晚间黄金档“强强联合”,打造至尊体验,提升传播效果;《最美孝心少年》是央视寻找最美系列中唯一关注未成年人题材的,也是全国同类题材中最高级别、最大力度的公益项目;《超级育儿师》是中国首个介绍年轻家庭科学育儿的亲子真人秀节目,瞄准中国亿万年轻父母的需求。

近年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除了注重品牌建设之外,隆力奇还在转型升级、科技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力争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的质量、档次,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信有了中央电视台这个品牌传播的最高平台,隆力奇一定能在2014年完成品牌传播的新突破。

关键词: 隆力奇 品牌传播 央视 招标会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