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姿集团分公司第四季度营销动员会议成功举行

2013.11.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26~28日,美姿集团分公司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第四季度团营销动员会议,此次会议得到集团董事长王禾青的重视,其亲临现场致辞并就公司的发展运作向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总经理做指导讲话。


9月26~28日,美姿集团分公司在云南昆明隆重召开第四季度团营销动员会议,此次会议得到集团董事长王禾青的重视,其亲临现场致辞并就公司的发展运作向来自全国各地分公司的总经理做指导讲话。

为期三天的活动总共分为两部分,一是第三季度的工作总结,二是第四季度的营销动员。当天,各分公司总经理就上个季度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并提出第四季度的规划安排。

据了解,本次会议突破以往的模式,讲究务实,鼓励员工们相互交流分享。会中,广州分公司总经理熊李芳、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胡开华,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李卓恒就市场运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不少与会同事表示受益良多。

除此之外,当天还对第三季度业绩完成前三名员工进行颁奖,来自美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熊李芳以出色的业绩荣获一等奖,集团总经理亲自进行颁奖并鼓励获奖员工们再接再厉,与会同事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的员工送去祝贺。

一直以来,美姿集团秉承“中国化妆品利润性品牌领导者”的战略目标,为化妆品行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经过这次会议后,美姿集团第四季度的业绩将跃上一个新台阶。而未来,美姿集团更将狠抓形象力、产品力、行销力、网络力、团队力五大工作重点,不断提升发展空间,做大做强,走向更远。

关键词: 美姿 营销动员 工作总结 分公司 云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