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粤港芭莎学校携手新东方纹绣教育机构开讲美容公开课

2013.11.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21日,由粤港芭莎学校主办的艺术纹绣课堂隆重开课,此次课堂邀请到了新东方纹绣教育机构资深讲师宋欣与广大学员共同探讨美业新领域——纹绣。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结合最新的纹绣技术,并将真人操作溶入课程练习中,创造出美容培训行业内最高级别的纹绣精修课程,让学员们快速学会纹绣的高端精修课程。

10月21日,由粤港芭莎学校主办的艺术纹绣课堂隆重开课,此次课堂邀请到了新东方纹绣教育机构资深讲师宋欣与广大学员共同探讨美业新领域——纹绣。

如今,美容行业发展的脚步日益加快,不少学员在行业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开始疑惑,究竟什么是美业,什么是技术,又该如何选择技术?针对这些问题,宋老师一一给出了答案,她以精彩的演讲和诠释,赢得现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在当前的美容行业,营销混战已经成为常态,在宋老师看来,营销的实质不在产品或者是附加值,核心要素还是技术,唯有技术才能真正让顾客信服,愿意掏钱购买。而针对学员们最关心的“如何选择一门好技术”的问题,宋老师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行业的好坏要看其是否具备几点基础的要素,比如学习周期长短、是否赚钱、从业人员多少、技术是否专业等。学员们在选择行业的时候应该认真考虑好以上的几点。

宋老师认为,纹绣项目是一个成本低、收入高的高利润项目,对于美容师而言,纹绣技术已经成为一个极重要的技能。据了解,艺术纹绣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具有一定的风险性,因此必须在专业的学校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才能降低操作事故的发生率。而此次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携手新东方纹绣教育机构,就是为了给学员们奉上专业的课程。

据悉,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而新东方纹绣教育机构是一家致力于纹绣教育、培训,产品销售推广的专业美容教育机构,其专业提供高端培训课程,让行业的从业人员及学员能够极短的时间内达到专业纹绣的水平。

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结合最新的纹绣技术,并将真人操作溶入课程练习中,创造出美容培训行业内最高级别的纹绣精修课程,让学员们快速学会纹绣的高端精修课程。

未来,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还将为行业从业人员提供更多的精品课程,在提升从业人员竞争能力的同时推动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 粤港芭莎 纹绣 培训 美容 新东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