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将于12月5日在广州召开

2013.11.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好成林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厂商、代理商总裁高峰会,暨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深圳美合传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二周年庆典,将于12月5日在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

第九届《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厂商、代理商总裁高峰会,暨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旗下公司——深圳美合传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二周年庆典,将于12月5日在广州市白云区颐和大酒店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

峰会主题:渠道、复制、财富

峰会形式:演讲、讨论、分享、互动

时间:2013年12月5日18:00-7日 12:00

高峰会主管:亚洲美业学习型论坛、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

高峰会主办:深圳美合传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高峰会协办:深圳好木成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威德福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萌达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深圳美博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美河美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

行业媒体支持:花子直播间、中国美业777杂志、中国医学美学美容、中国奢华美容、中国美、138美容人才网、新美容人杂志等

峰会分享特色亮点:

特色一:主题分享

特邀分享嘉宾一: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 郭东

分享主题:解密巨邦

核心内容:1、模式复制;2、团队PK文化;3、老板智慧;4、招商营销。

特邀分享嘉宾二:香港圣菲之美国际美容集团董事长 邹超强

分享主题:解密圣菲之美

核心内容:1、 如何从200万用5年时间创造亿万业绩;2、渠道营销;3、品牌营销;4、如何由一个精油品牌成就中国美业精油帝国。

特邀分享嘉宾三: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董事长 罗小林

分享主题:解密教育营销

特色二:现场对话

对话嘉宾:

1、 郭 东:深圳巨邦国际董事长

2、 邹超强:香港圣菲之美国际美容集团董事长

3、 幺玉石:福建窈窕淑女美容集团董事长

4、 刘 佟: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

5、 朱 尧:广州天懿美容美发连锁集团董事长

6、 文 丰:湖南名瑞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7、 罗小林:深圳好木成林投资集团董事长

对话主题:供应商与店家的利益博弈

对话方式:1)、现成提问,嘉宾回答;2)、主持提问,嘉宾回答;3)、嘉宾互动,相互回答。

如果您是化妆品厂商,您一定要来!如果您是化妆品代理商,您一定要来!因为这里可以让您们找到心中的答案!因为这里分享的全是干货!因为这里来的全是实干家!

参会费用:2000元/人(含酒店二晚食宿,另赠送价值2名《金牌美导高级研修》学习名额,总价值13600元)

报名咨询:美合传祺深圳公司:李 林老师18666211033

美合传祺广州公司:谢秀华老师18689218876

美合传祺深圳总部:简金华老师13480808561

关键词: 美业 论坛 代理商 总裁高峰会 好木成林 深圳美合传祺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