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合力赢市场,合心赢天下 艾芮菲十一月启动大会圆满结束

2013.11.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眼下,距离2013年结束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大美容企业纷纷加紧步伐,力争在2013的“尾巴”上再创业绩新高。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11月4日,艾芮菲国际集团隆重召开十一月启动大会,旗下广州雪依氏公司、艾芮菲美容学校员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其中。


眼下,距离2013年结束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各大美容企业纷纷加紧步伐,力争在2013的“尾巴”上再创业绩新高。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11月4日,艾芮菲国际集团隆重召开十一月启动大会,旗下广州雪依氏公司、艾芮菲美容学校员工代表们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大会对艾芮菲十一月的发展计划进行详细部署,鼓励员工坚定信念,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尽全力完成目标,提高业绩。对于企业而言,团结精神是其成功的保证,当天,会议以“合力赢市场,合心赢天下”为主题,要求艾芮菲人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此次十一月启动大会也是十月的表彰大会,现场,艾芮菲集团对表现优异的员工进行颁奖,众人以热烈的掌声为获奖员工送去祝贺。

与以往的启动大会不同,此次大会特别加入团队展示环节,让艾芮菲人充分展现自己。大会将全体员工按性别分为两队,其中,男队以高昂气势向众人展示力与美的魅力,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女队也不甘示弱,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表演掀起全场的最高潮。

自2002年创立以来,艾芮菲集团始终以“铸造百年企业”为企业愿景,一路发展壮大。当前已经成为专注于美容店加盟连锁、美容专业品牌、美容养生直营连锁、美容教育培训学院的多元化美容企业。

未来,艾芮菲集团将继续坚持“睿智求精、臻善至美、专注品质、追寻突破”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除此之外,艾芮菲还将紧密连接旗下几大事业部,大力发展美丽事业。

关键词: 艾芮菲 启动大会 雪依氏 团队展示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