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梦圆皇宫“2013璀璨盛典”将于12月21日华丽启幕

2013.11.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了答谢会员群体,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梦圆皇宫2013璀璨盛典,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

往期资料图片

为了答谢会员群体,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将于12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梦圆皇宫2013璀璨盛典,目前已开始接受报名。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是一场专为高端人士服务的活动,主要面向梦圆皇宫会员群体。盛典亮点:1、这是一场全城震撼的千人名媛绅士盛装红毯秀。2、这是一场名媛佳丽会员的年轻化美丽蜕变的大秀场。3、这是一场名人、名流、名商、政界名人聚焦的社交大平台。4、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让你实现年轻化的国际最前端科技资讯发布场。5、这是一场引领中国美业发展方向的美丽盛典。6、这是一场晚装秀、皮草秀、内衣秀、珠宝秀及知识、高雅、美丽时尚与一体的盛典。7、这是一场圣诞狂欢、百万丰厚礼品大派送、大抽奖的感恩之夜。

梦圆皇宫2013璀璨盛典

盛典时间:2013年12月21日晚19:30分 入场时间18:30-19:20

盛典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

盛典要求:女士需穿着晚装、礼服、化精美妆容;男士需穿着礼服、西服出席。

盛典对象:社会名流、名媛绅士、时尚人士、精英人士、梦圆皇宫名媛会员、美容行业精英人士。

报名热线:400-8866-010

梦圆皇宫简介

梦圆皇宫是一家美容产业链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旗下机构及品牌包括:梦圆皇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梦圆皇宫职业培训学校、梦圆皇宫SPA美容会所、北京Gold Bo-tree菩提岛美容经营有限公司和最新成立的天使奇迹年轻化中心。公司以经营美容会所、专业SPA、美容仪器设备、管理顾问、美容职业培训为主,其中梦圆皇宫SPA美容会所是中国首家符合国际标准的SPA美容会所。

关键词: 梦圆皇宫 2013璀璨盛典 美容会所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