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动静界十周年客户答谢盛典将于2014年1月4日隆重举行

2013.11.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被誉为“尊贵名媛的健康美丽殿堂”的健身美容连锁机构——动静界健身美容会所即将迎来十周年的生日。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2014年1月4日,动静界将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十周年客户答谢盛典,与嘉宾们在休闲之旅中共同分享动静界十周年的喜悦。


被誉为“尊贵名媛的健康美丽殿堂”的健身美容连锁机构——动静界健身美容会所即将迎来十周年的生日。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一直以来的支持,2014年1月4日,动静界将在广州东方宾馆隆重举行十周年客户答谢盛典,与嘉宾们在休闲之旅中共同分享动静界十周年的喜悦。

除了精心打造的“奥斯卡”般的答谢盛典,此次十周年庆典,动静界首次尝试拍摄贺岁大片,用影像记录动静界的点点滴滴。日前,动静界贺岁大片剧组在风景怡人的天河公园会所举行了开机仪式,正式开拍。

此次贺岁片是由10个桥段组成的爱情故事大片,片中将由10位女主角各自演绎一段浪漫的、梦幻般的爱情故事。据了解,贺岁片开场由动静界所属澳亚集团公司董事长韩庆平先生特约出演,主演则是动静界的会员朋友,他们将以出色的表演为我们奉上一部关于青春、梦想、爱情的电影。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单位一直以来的支持,动静界借此十周年庆典之际,以现场抽奖的方式为与会嘉宾们奉上十重惊喜豪礼。除此之外,动静界还推出了《致我们曾经逝去的青春梦想》主题活动,只要参照模板填写自己曾经美丽的梦想,并留下姓名及手机号码后四位,即可获得动静界价值480元活肤滋养护理礼券一张。

动于身、静于心,身心无界,精彩无限。作为澳亚集团倾心打造的高端美容会所知名品牌,十年来,动静界不断坚持“诚信第一,始终如一”的经营理念,成功塑造了“美丽神话、天长地久”的美容连锁机构。

2013年对于动静界而言是值得纪念和展望的一年,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动静界还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把健康、美丽、喜悦、自信传递给每一位尊贵会员。

关键词: 动静界 十周年 贺岁片 答谢盛典 美容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