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自然堂助阵雪龙号第30次南极极地科考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7日,“雪龙”号顺利起航,开始了为期15天的中国第30次南极洲科考之旅。在此次考察中,“雪龙”号将首次执行环南极考察航行任务,并在南极建立中国第四个科学考察站—泰山站。自然堂,作为化妆品代表首次登上“雪龙”号,开展极地科考。

11月7日,“雪龙”号顺利起航,开始了为期15天的中国第30次南极洲科考之旅。在此次考察中,“雪龙”号将首次执行环南极考察航行任务,并在南极建立中国第四个科学考察站—泰山站。自然堂,作为化妆品代表首次登上“雪龙”号,开展极地科考。

伽蓝集团旗下自然堂品牌运用国际前沿技术,萃取出至纯至净的喜马拉雅冰川水和珍稀高寒植物精粹,为健康肌肤源源注入保鲜能量。本次随科考船出征的自然堂雪域精粹系列、自然堂男士系列以及自然堂防晒霜,将作为南极科考队员的指定护肤产品,以其优越的保湿渗透力和抗氧化力给队员们的肌肤提供天然的保护屏障,帮助队员们在南极洲抵御恶劣的极地环境。

据悉,伽蓝集团(JALA)于2013年8月正式成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伽蓝集团(JALA)在深耕科技研发的同时,不断探究消费者需求实现护肤极限的突破,为东方女性带来高效而安心的呵护。此外,伽蓝集团(JALA)将规划利用南北极的极地环境,尝试开辟在研发领域的新型科研视角,推动中国化妆品企业在科技领域的前沿思考。

“3D皮肤细胞模型、60种科学验证、航天科技[1.80% 资金 研报]”现已成为伽蓝在研发领域的三大尖端科技。成功通过专家鉴定的3D皮肤细胞模型顺应了可替代动物实验的全球科研趋势,成为更接近于人体层面考察原料和配方的功效及稳定性的国际先进技术。2013年6月26日,神州十号安全返回地面,宣告伽蓝集团(JALA)航天搭载项目取得成功,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护肤科技从此进入空间技术时代。

未来,伴随着伽蓝集团(JALA)在化妆品科研领域的不断孜孜探索,将会有更多的国际领先技术汇聚于伽蓝研发中心,为伽蓝成长为世界级化妆品企业注入更多的国际科研能量,也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科研水平的整体性提升而助力。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聚焦于化妆品及个人清洁与护理品业务,同时发展时尚产业,规模和实力领先的中国化妆品集团企业。伽蓝集团自2001年在中国上海成立以来,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等四大品牌,业务规模迅速发展壮大。

关键词: 自然堂 伽蓝集团 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合作伙伴 肌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