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水胭脂第四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放飞梦想、挥动激情;拼搏进取、坚持理想。近日, 水胭脂集团隆重举行第四届秋季运动会。虽然天气一点点转凉,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水胭脂人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在裁判们的高昂又令人振奋的致词中,第四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放飞梦想、挥动激情;拼搏进取、坚持理想。近日, 水胭脂集团隆重举行第四届秋季运动会。虽然天气一点点转凉,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水胭脂人参与运动会的热情,在裁判们的高昂又令人振奋的致词中,第四届秋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此次运动会一共进行了足球、拔河、篮球、袋鼠跳跳跳、三人四足接力赛、抛绣球、谁与争锋、勇往直前、夺帅等项目的角逐,全体员工都积极参与其中,倾尽全力拼搏,不断朝着胜利迈进。

据了解,水胭脂集团此次开展运动会旨在强健员工体魄的同时,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运动场上,水胭脂人永不言弃,坚持着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信念,向众人彰显属于水胭脂人的团队精神。

一直以来,广州水胭脂化妆品有限公司志在为全世界的美丽而努力,让所有女性演绎精彩人生。此次运动会过后,水胭脂人将继续带着顽强的信心和毅力,共同努力合作,促进水胭脂更好更快发展,将信念变成现实。

关键词: 水胭脂 运动会 团队精神 员工 水胭脂集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