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荣耀辉煌集团第五届企业品牌高峰论坛将在海南隆重举行

2013.11.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经历了近一年的组织与筹划,荣耀辉煌集团第五届企业品牌高峰论坛盛会将于11月11日在海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美容院店长齐聚海南岛,在欣赏热带风情的同时一起探讨美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经历了近一年的组织与筹划,荣耀辉煌集团第五届企业品牌高峰论坛盛会将于11月11日在海南隆重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美容院店长齐聚海南岛,在欣赏热带风情的同时一起探讨美业的最新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为众多代理商和美容院店长打造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与会嘉宾们将分享自己在美业的心得体会及与荣耀辉煌集团旗下品牌歌蒂思之间的故事。

对于代理商、美容院店长而言,拓客、留客、锁客、升客是其持续关注的重点,当天,荣耀辉煌集团还将邀请美业老师开讲美容院拓客、留客、锁客、升客的秘诀。

除此之外,为了回馈广大代理商一直以来的支持,活动现场还将进行百万大抽奖活动,超值豪礼、畅销热品豪情赠送,并附带实用的《美容院连锁店绝秘成交话术3000句》。

此次会议还将为与会嘉宾们带来了荣耀辉煌集团的新品——《时光宝盒》,让众人现场感受《时光宝盒》的神奇效果。

一直以来,荣耀辉煌以领先的科技和研发优势,不断研制开发出新产品以满足女性对健康、对美的真正需求,相信随着新品的上市,荣耀辉煌将创造出业绩的新高峰,并帮助众多爱美女士实现人生最美丽的蜕变。

关键词: 荣耀辉煌 高峰论坛 代理商 美容院店长 歌蒂思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