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卡姿兰中国美妆周许昌站销售盛况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焕醒你的美——卡姿兰中国美妆周”城市联动线下活动许昌站接力,延续南阳首站7天高达160多万的销售盛势,许昌站从11月23日起至12月1日止,共计销售近153万元,形成全城联动热买卡姿兰的盛况。

“焕醒你的美——卡姿兰中国美妆周”城市联动线下活动许昌站接力,延续南阳首站7天高达160多万的销售盛势,许昌站从11月23日起至12月1日止,共计销售近153万元,形成全城联动热买卡姿兰的盛况。

本次活动注重形象打造,启动全城联动模式,特地打造全新终端形象,包括许昌唯美日化连锁,胖东来广场,大商新玛特,襄县再回首化妆品连锁,禹州雅丽化妆品连锁,长葛爱丽来化妆品连锁,鄢陵贵夫人化妆品连锁等数十家店面同步更换形象新装,量身订造全面一体化的整店形象,让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时尚美感遍布身边,用潮流美感焕醒许昌人的时尚美。

活动力度空前,消费者只要到场就有奖,现场买199元即送199元礼品,不少店都形成了排队入店、排队结账的盛况,全场掀起卡姿兰美妆旋风,势不可挡。还有化妆师现场打造最新流行的时尚光感妆容,刚上市的光感系列新品在消费者体验后受到了热捧,光感矿物BB霜与金致胶原美芯唇膏都以时尚外观、实用性能、潮流色彩得到了许昌女性的热爱,开启了一场许昌光感运动,甚至有消费者在现场喊出了“要光感、要时尚,就选卡姿兰”的激昂口号,引起群众们的共鸣。

同时,卡姿兰品牌以行业标杆意义为己任,鼓励、教育消费者积累更多的美丽正能量,勇于喊出美唇口号,焕醒心中自我。这次活动让卡姿兰与消费者离得更亲近,消费者体验时尚妆容后,对卡姿兰产品的超优品质与时尚形象赞不绝口,许多女性在看到自己变得精致自信后,都表示受到彩妆的正面影响,她们会坚持不断的变美,在各方面都焕醒自我真美!

此次活动很好地展现了卡姿兰品牌坚定把控产品质量,持续提升品牌形象,加强终端执行的决心。12月5日“焕醒你的美,卡姿兰中国彩妆周 城市联动”第三站——湖北荆州站。即将绽放!

关键词: 卡姿兰 彩妆 品牌形象 消费者体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