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相宜本草荣获第七届管理行动奖电子商务领域金奖

2013.12.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28日,《商业评论》2013第七届管理行动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华丽举行,秉承“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推进中国商业文明”的宗旨,此次活动评选出15家金奖企业和15家优秀奖企业,相宜本草凭借优秀的表现荣获电子商务领域金奖。


11月28日,《商业评论》2013第七届管理行动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华丽举行,秉承“推动中国企业管理进步,推进中国商业文明”的宗旨,此次活动评选出15家金奖企业和15家优秀奖企业,相宜本草凭借优秀的表现荣获电子商务领域金奖。

自1999年创立以来,相宜本草致力于“本草养肤”的品本草护肤品的研究,长期与上海中医药大学合作,将汉方本草和现代科技相结合,从原料的定向采购,萃取工艺方面都做到了专业严谨,环环把关,保证产品的优良品质。

面对电子商务的快速崛起,2006年,坚持品牌长期价值的相宜本草决定正式进入网络渠道。在相宜本草看来,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商业都不应该偏离其本质。种种商业乱象不仅损害企业的品牌形象和长期发展,更是将整个商业环境带入歧途。正是这样的坚持,相宜本草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稳步成长,并跻身中国本土护肤品牌的领先阵营。

除此之外,相宜本草还积极参与各大促销活动,不断优化品牌推广和活动策划,在获取庞大的优质流量的同时逐步提升相宜本草在消费者中的品牌形象。

据了解,管理行动奖被誉为“商界奥斯卡”,自2007年启动“管理行动奖”以来,不仅积累了众多中国企业的成功管理实践,也见证了他们在管理上不断探索的轨迹。

在颁奖典礼过后,获奖企业在管理创新论坛上分享企业的经营哲学和管理心得。通过思想碰撞,参会企业家们对“经营人心、创新经营”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此次活动提供的中国商业环境下有效的管理思想、方法和案例,必能帮助中国企业解决管理问题。

关键词: 相宜本草 管理行动奖 电子商务 金奖 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