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莉莉 柯林斯成2014兰蔻彩妆代言人 妆容引众人模仿

2013.12.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要说谁说欧美新生代潮流女星,非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莫属。如今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的穿着、妆容已经成为了众多女生模仿的对象之一。拥有精致五官的她,如今已经让兰蔻相中成为2014彩妆系列的新代言人!

要说谁说欧美新生代潮流女星,非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莫属。如今莉莉·柯林斯(Lily Jane Collins)的穿着、妆容已经成为了众多女生模仿的对象之一。拥有精致五官的她,如今已经让兰蔻相中成为2014彩妆系列的新代言人!

从出道至今造型多变的莉莉柯林斯,五官精致抢眼,浓眉大眼是她最大特色!妆感的强调于眼妆,浓密且纤长的睫毛更是她的招牌,而近期则喜欢以深色红唇亮相,完美的唇型更能展现如女神般的气势,被媒体喻为英伦奥黛丽赫本,更让兰蔻相中成为2014彩妆系列的新代言人。无论走到哪都是镁光灯焦点,一头有如美人鱼般的乌黑的长卷发让人印象深刻,随着秋冬到来,以俏丽及肩发登场,同样让人耳目一新。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粗眉大眼,健康质感的肌肤,配上深咖啡色的腮红,晒伤妆的效果一下子就出来了。

新生代才女

因为演出《魔镜‧魔镜》有着现代版白雪公主美称的莉莉柯林斯,稳坐关键词搜寻排行冠军,还赢了去年第一名的好朋友埃玛华森,这位小公主出身来头不小,父亲可是鼎鼎大名的英国歌手菲尔柯林斯,虽然出道时以「最美摇滚二代」打开知名度,但近年靠着自己的努力,加上独特的气质与好演技,成功掳获大家的心,成为新一代影坛才貌兼具的女星。

精致五官有如童话公主

出身星二代的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在18岁那年曾风光受邀要巴黎克利翁酒店,参加名门贵族的成年礼舞会,挑选规则严苛只会有24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千金获邀,据说当年因为莉莉柯林斯的出现,让其他名媛都显得暗淡无光。这位才女从17岁开始,就为时尚少女杂志撰写专栏,还曾担任青少年流行电视节目主持人,立刻成为当红的时尚指标。

关键词: 莉莉 柯林斯 兰蔻彩妆代言人 兰蔻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