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嘉媚乐十周年福州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3.1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CAMENAE嘉媚乐十周年福州答谢会暨《非诚勿扰》联合报名福州站报名启动仪式”于2013年11月30日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华丽开启!300多名嘉媚乐忠实会员受邀参与,期间不仅有精美礼品答谢会员一直以来对CAMENAE嘉媚乐的支持与喜爱,更有CAMENAE嘉媚乐专业芳香老师带给会员们的充满大自然馨香气息和精油暖暖关爱的沙龙体验时间。

CAMENAE嘉媚乐十周年福州答谢会暨《非诚勿扰》联合报名福州站报名启动仪式”于2013年11月30日在福州西湖大酒店华丽开启!300多名嘉媚乐忠实会员受邀参与,期间不仅有精美礼品答谢会员一直以来对CAMENAE嘉媚乐的支持与喜爱,更有CAMENAE嘉媚乐专业芳香老师带给会员们的充满大自然馨香气息和精油暖暖关爱的沙龙体验时间。

CAMENAE嘉媚乐培训老师廖老师与大家分享CAMENAE嘉媚乐的10年成长。作为中国精油添加护肤一线品牌,10年的耕耘,十年的收获,CAMENAE嘉媚乐用产品质量在护肤品行业占据一席之地,用品牌技术占领了市场的先机。2013年CAMENAE嘉媚乐成功打造的一系列活动,不仅将品牌文化发扬光大,更是用CAMENAE嘉媚乐的精神影响着一群有影响的人。

现场更有神秘嘉宾--菲利普(非诚勿扰20120603期男嘉宾)亲临现场,为《非诚勿扰》联合报名福州站预热。(下图为福建恒美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云松先生与菲利普合影)

CAMENAE嘉媚乐代理商,福建恒美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云松先生在会上题字——“嘉媚乐”,以表达对CAMENAE嘉媚乐品牌的感谢及祝福。

现场嘉人们在CAMENAE嘉媚乐专业芳香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如何打造女人味”,让嘉人们在家就可以轻松刮痧,体验精油护理。

有奖问答及抽奖互动环节再次将现场热情点燃。

CAMENAE嘉媚乐携手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福州站完美谢幕,在喜悦和收获中,大家畅谈着CAMENAE嘉媚乐的过去,畅想着CAMENAE嘉媚乐的未来。对于CAMENAE嘉媚乐品牌,这是另一个开始,结合多方力量,延续全年的营销主线将全年的媒介传播、公关推广、路演促销、终端形象全部整合。为2014年即将到来的挑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嘉媚乐 答谢会 会员 非诚勿扰 精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