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于庆阳举行购物狂欢节

2013.1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诗婷露雅强势入驻甘肃庆阳地区最大购物中心“民生百货”及“1800工程”之际,11月29日—12月1日,甘肃省庆阳市民生百货诗婷露雅专柜发起了一场以“果本BB 惠让爱更美”为主题、买99元果本BB即享1元换购的大型商场专柜促销活动,为庆阳地区的爱美女性送去了一场诗婷露雅购物狂欢节。

诗婷露雅强势入驻甘肃庆阳地区最大购物中心“民生百货”及“1800工程”之际,11月29日—12月1日,甘肃省庆阳市民生百货诗婷露雅专柜发起了一场以“果本BB 惠让爱更美”为主题、买99元果本BB即享1元换购的大型商场专柜促销活动,为庆阳地区的爱美女性送去了一场诗婷露雅购物狂欢节。

一项促销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活动前周密的准备工作。为了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活动开展前期,针对诗婷露雅品牌知识、“1800工程”活动细则,甘肃兰州明福商贸的景明智景总、马福东马总及沈氏佳容连锁机构沈连明沈总全力支持与积极配合,组织员工进行了系统培训。活动期间,红火喜庆的商场专柜布置,销售人员的热情售卖,分组PK的激励机制,均有力助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是诗婷露雅入驻庆阳民生百货发起的第一场“1800工程”促销活动,在诗婷露雅厂家、代理商、零售商三方的密切配合下,首战出师告捷。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使诗婷露雅“优生果本”护肤市场在庆阳地区一炮打响,诗婷露雅品牌在甘肃地区的发展前景一片辉煌。

关键词: 诗婷露雅 购物 促销活动 促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