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植美村在黑龙江召开沙龙会

2013.12.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12月1日,植美村黑龙江智诚化妆品有限公司邀请秀水宜人化妆品店植美村会员在哈尔滨扎兰屯露西演绎广场举办分龄护肤沙龙会。

2013年12月1日,植美村黑龙江智诚化妆品有限公司邀请秀水宜人化妆品店植美村会员在哈尔滨扎兰屯露西演绎广场举办分龄护肤沙龙会。

本次会议围绕冬季护肤,由植美村闫美玲讲师向会场嘉宾讲解护肤的正确流程,冬季护肤小窍门,以及分享新品瞬透倍润补水系列、清润菁萃系列、润白新肌和雪肌系列针对20+、30+、40+不同年龄、不同问题的护肤技巧。

在分龄护肤课堂上,现场客户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提出问题,使得整场沙龙会气氛轻松活跃,直到会议结束顾客仍然依依不舍。另外,哈尔滨智诚员工朝气蓬勃的活力形象,真诚耐心的服务态度,给植美村会员留下良好印象。

经历此次沙龙会,客户和智诚员工脸上都充满收获的喜悦。爱美MM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学习更多护肤知识,纠正一些护肤误区。智诚导购在会中与客户亲密接触,了解消费者更多护肤需求以及对品牌的看法,方便以后改进方法,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在客户的赞赏声中,植美村“星耀植美村魅力明星夜”沙龙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扩大秀水宜人化妆品店在当地的知名度,奠定品牌毋庸置疑的地位。

关键词: 植美村 讲师 沙龙会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